Thursday, September 10, 2009

周末

这么快,又来到了星期四,
星期四哦,我对它是又爱又恨的~
恨呢,是因为这一天得上六个小时的实验,要命。
爱,是因为呢我的周末又开始了!
(我星期五通常都没有课!娃哈哈哈)

明天又是和亲爱的生物医学系友出游的好日子了!哈哈~
上个星期是midvalley 包厢唱歌,
这次是times square & sungai wang购物天咯!
我们爱shopping!^^(Shok Ping,不是爱你啦!哈哈)
我要买很多很多的衣服和鞋子!
可是我缺少很多很多的钱!! T^T

Biomed 同胞万岁!!

4 comments:

xJ said...

昨天瞎拼走路走到脚很酸勒,今天全身酸痛阿。。

珍麦麦 said...

真的是瞎拼啊!
我逛完回到去才感觉到心痛!!天啊!!
我做么发神经买这么多??
aiyoyo~~~算了咯~

xJ said...

你去换眼镜咯!哈哈。。

珍麦麦 said...

=.=请问换眼镜跟我买东西有什么关系蛤??
笨蛋~难怪住笨珍~~娃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