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4, 2010

沙皮珍





老了一嵗~唉~~~~~
因爲,
生了一整天的悶氣~囧
(對不起,胖子黑~)
眉頭越來越皺,快變沙皮狗~=.=



ZhMm in the house~




拜托一下自己~!
可以不要這麽盲塞,頭腦清醒點嗎~
拜托一下自己~!
可以聰明點,不要頭腦裝茅草的可以嗎~
求我自己~!
可以學一下冷靜嗎,一點也好=.=""
求我自己~!
可以僞裝一點嗎~一點就好!



還以爲~
只需憑著一個座右銘,就能受用深遠。
原來,不行的,
“這世界很善變,沒想到我更善變!
我好懷念我剛出世的那一天~~~~
腦呢~心呢~從前的~那些自戀~變了~
難道我真變笨了?~(真的)~心呢~被狗啖走了~
腦呢~我把它給誰了?”=.=""


我很善變,世界也一直變,(eg: eyes phone越出越多),心中的座右銘也無時在變換。
開始明白,佛陀是如何誕生的。
好,就這樣決定,得空時候,我也該到菩提樹下苦苦思考
到底哪個座右銘才是對的,
假以時日我領悟成功,還會優惠大衆。
也許,我就這樣成佛,受万人景仰,
升天仙游還有香火鼎盛有人供拜,最重要是不用考試添。=.=""
好,回來現實,下個星期四個考試,
兩天的殺手科目。
死也死得不痛快,
要麽一刀捅死我,讓我死得重於泰山,
別來個折騰兩天的,真是沒一點良存心的。='(








觀音媽大伯公耶穌阿拉啊,
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保庇我~~~






沙皮狗,快快走~~~~ T.T






高薪聘請保庇~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