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其实

其实我都懂得伤心,
其实我都懂得珍惜,
其实我真的真的很珍惜。
其实我不晓得面对,
因为我不想晓得,
我也不想面对。
其实有时我很想做个气壮的自己,
但我其实完全没抗拒过做个懦弱的自己。
不是我不想抬起头,是我宁愿低着头。

低着头荆棘似是稀疏;被划破的伤痕遍双腿。
抬起头看见荆棘满地;我懂得嫌之闪避。

荆棘穿透掌心,其实我只在乎淌血的心。
其实我在乎。

*如果有个怀抱给我释怀~~~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怎么了?还好吗?

oneshe/ jayce said...

support support*giv u aura*

JrYn3杰羚~ said...

来我房间抱我......
的枕头咯!
反正我一直在房的,几乖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