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8, 2010

三月天

人家说~
三月天,女人天~
其实是三月天,忙到喊天~~
没办法~ 因为我不是女人, 我是女生~ 哈哈


这个月, 真的是超忙的~~
一堆又一堆的阿塞门丢着来~
五分的阿塞们@.@
六七个presentation@.@ @.@.
重点是,都是废废的~
连怎样在图书馆用电脑找书也可以拿来作阿塞们,作presentation,
你说傻不傻??
理它~反正现在全都做到七七八八,
差不多要完了~也就是说差不多可以玩了~哈哈
幸亏有林唯奶,
在每一份阿塞们的耐心引导,
不然,我,死定了!
谢谢你林唯唯!!哈哈哈

一堆又一堆的考试~
考死都考不完!

最伤心的事情是,
我的电脑在这个时候坏~
五六份阿塞们六七样presentation的时候坏!!!
一大堆考试的时候坏!!
刚刚知道我是MATB 2 publication department的时候坏!!
(也就是设计册子的部门=photoshop设计~)
需要电脑读书~
需要电脑做阿塞们~
需要电脑设计册子~
需要电脑上面书~
电脑坏!!!~~~~~~T^T

没有人了解~
没有人了解我的痛苦~
没有人了解~要到处跟人家借电脑做工的狼狈~
没有人了解~当全世界的电脑都没有photoshop,但是两天后得交上三个设计的无奈压力~
没有人了解~当别人其实也有很多阿塞们要做的难堪~
没有人了解~我只能对着笔记一头雾水却不能找出答案的无奈~
没有人了解~当组员在忙着阿塞们,我自己两手空空坐在一旁的孬~
没有人了解~没有电脑~你不能做阿塞们不能温习不能做任何事情~
* 现在我已开始习惯了没有电脑的古代人生活=.=*



MATB II- 宿舍一年一度的奥斯卡颁奖典礼~哈哈







完全为了这一些凌晨四五点才可以上床睡觉~haha


26日,
MATB 2 终结~
折腾了ah-hoc 一个月的project,
圆满结束~
恭喜各位ad-hoc..
尤其是opening and closing department的lala land~
林唯唯, lala keat, nee nee, edie & 竞能。
林唯唯终于有时间在房间了!
不然每一晚都跑去和啦啦keat,国豪主席还有edie 约会到三更半夜抛弃室友!
哈哈哈~
我们也不用再凌晨四五点睡觉!woohoo!~




Hilton hotel 的床听说很软很好睡!可是我没有睡到!!
房间很不错~五星级勒!




OC!!haha~like!!
每天都不在就去遇这一班人类~T^T






完全clubbing 样~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
应该只有丁小菘懂真正含义~哈哈



有一个人~完全豁出去!!
完全假睫毛!完全高跟鞋!完全低胸!完全眨眼很慢!哈哈
可是完全很美!! 完全“有人”目不转盯!!*weewit*



简直就是什么跟什么??!哈哈



roommate!!!
完全爱!完全我的roommate都很美!!wuwuwu~~~^^




完全逼秀芬上载在面书!哈哈



完全在背后妒忌!




完全爱裸蹦!哈哈




完全~这就是我的杰作~哈哈








abang Term!!





阿嫲与偶~哈哈





coursemate~shok ping^^


那根火柴完全很忙~忙到没有时间正脸看我T︿T




gan min jack!haha




钢琴与美女~



ini orang paksa saya letak gambar dia..hahaha..
leng ma~wuuu~




美女座^^ no.40..



美女座受到的花~woohoo~~
多到丢在地上~哈哈哈~




香槟色玫瑰^^





完全其实星期三要考试,
我完全还有五课没读完!
完全不知死!
完全还是走人好点~
完全我走了~

完全我真的走了~


完全~~~
拜拜~

4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碧云天,黄叶地,秋色连波,波上寒烟翠~~我完全也懂!哈哈

珍麦麦 said...

哈哈哈!BICA!!
最贴切的名句精华 !哈哈

xJ said...

当晚我完全做作!哈哈~~
完全“有人”是谁???

JrYn3杰羚~ said...

我也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