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領悟?

只是突然領悟。


可能,
我粗心大意。
可能,
我不解風情,
如果任何的得罪冒犯,
真的,我真的深感抱歉。
對不起。


xxxxxx

我深深明白,
也因此非常珍惜,
每一道支持的聲音, 因爲是多麽的珍貴。
哪怕是在遠方微弱的一把聲音,
那可足以讓我闖過多少個玄関,
越過多少個山脈,
涉過多少個湧流急水。

對不起。
倘若我引起了什麽誤會。
不過,我一定得說:
我一直都是 衷心希望身邊的每個人都開心生活。
茫茫人海中交差的緣情,
真的讓我感慨世上能有幾個知己。
你難受,我沒不難過。


xxxxxxxxxxxxx


我沒有針對,
對事,我不對人。
但,要他人侵略,
悶不吭聲絕對不是我的方式。
你可以說我潑、可以罵我賤,
你不可以說我毒。
蠍子不都帶毒,就像不是有奶就是娘。
我可當街毆打,我可當街破口大駡,
我背後是三姑,我面前是六婆,
可,
我。不。教。唆。


我是絕對自私的人,也是個怕死到死的人。
我不會笨得去做千夫所指的事情,
我從來面對這一切不語,因爲我從來自保,
也因爲,我深怕哪天我為千夫所指,万夫莫敵。
所以,
是逆意,我沒逆,
我接受,因爲路很長。


xxxxxxx


我只希望你明白,
我沒逆,
我給,默默的支持。
兩難,我何嘗不曉?
手掌皆肉、手背亦肉,
鋒下,兩者皆疼。
餓了,吃切些菜吃吧,
別割了手,
那手可巧,割傷了多可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