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仰望





如果能重来
我的答案
会不会更改
或是等待
守在你身旁
绝对不逃开
不让谁将我们冲散


不怕风看穿
我的孤单
不怕雨纠缠
眼泪擦干
让回忆倒带
我将爱保管
别让我一个人承担


这个失去你的遗憾
我会勇敢


仰望风 等待你回来
仰望雨 能安静听完
脸庞发烫
眼眶抵抗
不肯让你离开
丢下我流浪

仰望你 抱我在胸膛
仰望梦 能给我力量
不让爱逃亡 不让心躲藏
让我坚强


如果能重来
我的答案
会不会更改
或是等待
守在你身旁
绝对不逃开
不让谁将我们冲散


无法预知我努力
我必须遗忘的疼痛
假装执著 我知道我抬起头会有你的守候


仰望风 等待你回来
仰望雨 能安静听完
脸庞发烫 眼眶抵抗
不肯让你离开 丢下我流浪


仰望你 抱我在胸膛
仰望梦 能给我力量
不让爱逃亡 不让心躲藏
不让我疯狂


如果能重来
我的答案
会不会更改
我说的答案
守在你身旁
绝对不逃开
不让谁将我们冲散





Turn the repeat on!
全新风格的Rainie.
Another nice song composed by 陈威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