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30, 2009

回校日

今天回到了日新~
ah dear当司机~哈
回去当给matrix生ceramah~
鬼懂~
一只槟城的小猫都没有!
唉~~
去年就整堆槟城的!
今年却吉打和森美兰的多到不像样
哈哈~没关系啦~
反正回去也是见见老朋友而已的~
看看老婆~ 
老婆,想念你~.~
aiyer~~~
哈哈

过后,和ah dear & 方油泥
去了 “O屎”(short for *auto city*)
XD
吃了寿司王~
天啊~我吃超贵的!
结果就这样扑了街~
过后去了跨别已久的Pacific~
已经是N年都没去了~
变得很乌烟瘴气的感觉~ 
但是我还是买到我两袖清风T_T
现在全家产---六块钱~
幸好我没有买那套泳装,哈哈~
要不然, 我的百多块不懂要从哪里挤出来?
不然真的是完蛋了咯~
试了几件,简直是很肥!
到最后只买个游泳眼镜~哈哈
不过星期六我一定要跟ah dear &ah nee去游泳啦!
我要跟谁借泳衣呢?
买了一件便宜到我偷笑的短裤~

还有~我终于有魔术方块了!
哈哈~ 
虽然没有那个臭人菘的好转~
不过我一定会好好爱它的!
娃哈哈~~~ 

刚刚和那个臭人丁小的家人吃完猪脚~
简直是很饱!
就来蛇她的电脑来笃~ 
哈哈~

跨别已久的键盘~
打到简直是很慢! 
还一直打错字!
很多东西都退步了~
刚刚在趴西非玩了跨别也是很久的
投篮机,打鼓机,跳舞机~
都是以前玩到几pro一下的~
现在?简直是很老爷!
唉~ 真的是该认老了咯大家!
哈哈


哎哟~
超想写我的热浪之旅
还有霹雳四天三夜“激情之旅”哈哈
等我家的网驳接回去啦~
一定写^^


哎哟~
天色已暗了~
再不回家, 
我会看不到路了~
撇咯~
拜拜

1 comment:

jryne said...

死人麦,走也没讲一声,够力!
电脑有拿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