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2, 2009

bla bla bla

一千年没上网了~~
因为呢,本小姐我家的电话费呢,
不知道被哪一个家伙呢,
用到七八条路这么地贵!
有六百多这么贵!!
结果呢,我家的老妈子说不还电话费,
给我们自食其果!
哀哉,真的是城门失火,殃及我这只池鱼!!

不过呢,塞翁失马,焉知非福,
想一想~~
ei,这一个把我家电话打爆的烂家伙,
还好像很识时务,
(是替我识时务)哈哈
也好,没有网,我好像比较会乖乖读书,hahahahaha
因为状元考将至!!
时日无多!!可是我尚未走北妥当!
不知为何,总觉得要把那三科科目读完,
比中学时读那十多科,还特别难熬!
有时还会想,为什么我以前能这么的厉害??
(哈哈~~~讲自己厉害啦?) 
好,加油吧这次的考试搞定,我就乐得自在的了!
哈哈~~
考完试,我就可以云游四海!!(腾云驾雾仙游啦?choi!!!!)
考完试,就是毕业日~
好奇怪的感觉~~
一考完试,就全部人都闪人~
整间学校就空溜溜要找谁来伤离别哦?哈哈哈
matrix~~~十个月的生涯,就这样结束了T_T
虽然说是十个月而已,不过走过的路,经历过的旅程,
都是最精彩的~~
偶尔回溯,应该会感慨感慨吧!哈哈
哦~~~再会咯我滴朋友仔!!muax muax

啊对了,刚刚说我要云游四海~~哈哈
其实就是一海而已啦~
就是和kmpp的老兄姐妹们到热浪岛去浪花一朵朵呀~~~~
哈哈~~开心开心!!!
woohoooo~~~~
倾听海浪的声音,哇~棒! 
不过我这块木炭会更加的“煤化”T——T
唉~~~凡事须代价~
值得的啦!
在热浪岛的这三天两夜~
ngg~~~应该会不错吧~~

故事尚未说完的勒~
自热浪回来~
我又会继续和我的七堂的姐妹和老婆仔们直蹦怡保! 
詹姆斯,你一定要尽地主之谊!! 
娃哈哈哈阿~~

哎哟~这里图书馆冷到一个程度啊~
我的数学才干了那么一点点, 思想就被那该死的冷气冻僵了~ 
wu~~~冻僵的脑袋~~

好啦好啦,各位考试加油~~~娃哈哈哈!!
再会啦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考试加油!热浪见咯……

James said...

sisters la...shi jiang la...

Beh Wei Chean said...

long never update ur blog edi :P

write abt our redang tr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