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31, 2010

碎了;心随之。



对你,可能它是一块烂木炭。
对我来说,它是我全部的勇气。
它是一块火山岩石。
“我朋友讲hor,它可以反弹辐射。你整天看电脑你要戴。”
虽然我知道可能我爸爸又给人骗了,
谁叫他太傻太天真。=P
不过,我一直把它戴在脖子上,从不离开。
因为它是爸爸给我的---保护。
有了它,我不怕,好像一直有爸爸在守护我。
爸爸在,仿佛什么危险都不会发生;
爸爸在,有什么事情有他;
爸爸在,我什么都不怕。



刚刚,它迅速坠落的那一刻,
粉碎了我仅有的安全感。


“它终于发生了。”
因为它属易碎,我是粗心大意,尽管小心保管,
它还是躲不过粉身碎骨的宿命 。


算了,
是没有人了解我的心情的。
='(
可是,我真的很伤心。='(
你伤心吗?


哈哈

4 comments:

xJ said...

我本来很伤心,
现在不伤心了。。
可是又伤心。。
连你也伤心了~~

真是伤伤心心啊~~~

珍麦麦 said...

awhhh....你不像伤心,你像伤了神经。哈哈哈

不要伤伤心心啦~~
干吗伤心啦?

Unknown said...

我也是有带着玉的,妈给的。

我相信那在我潜意识里,也是我的安全感。

嘴里说着“不怕,不紧张,没关系”,不知不觉总会下意识地摸一摸。

那,是曾经……不晓得何时开始,那块玉已经不在我身上了。

你的部落让我思考了……

是坚强得不再落泪了?还是冷血得不在乎了?

JrYn3杰羚~ said...

owwwhh~安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