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1, 2010

我很懦弱,你比谁都懂。

很快地无声无息,一直放在嘴边唠叨的特别学期,
就只剩下区区的两个星期。
两个星期,
要考三个科目的 Connass..@@
最后一个星期当然是大考,final..=.=(又来了~)
还有assignment n presentation..
完全没重点的一个功课,
还要占科目的三十巴仙=.=
还有那六分实习报告,
简直是不知所措的报告。
除了不明白还是不明白,真的不明白该怎么写。
再来是,还要忙所谓的生物医学年度聚会,
要赚几百万这样,
完全让人白眼,街头看到都闪到街尾,
还一分钱的酬劳都完全没有的说。
黄莲的滋味,还真的有点苦涩。
和勒勒还要负责下一届年度聚会的舞蹈组,
要我们编舞pulak....?@@
不过,勒勒,交给你应该没问题吧,哈哈哈。
你完全就是离不开舞蹈了。

两个星期。。。。
我不行,我就快死掉了。
下个学期.....@@
完全不行,完全要'远离人群’了,Vyian..

红豆团,下个学期我们一起远离人群发奋图强吧!!哈哈


说完废话,继续做废事(无重点阿塞门)!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加油。

yannytan said...

mai mai...next time cant chat u with jor....
must jiayou wor ^^
i MISS UR VOICE ^^

珍麦麦 said...

tingyik: 谢啦!=D
yanny: 想念我的天籁之音了?哎哟~我很不好意思的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