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等待的瞬间

想写东西,要写什么呢???


抄袭阿勒吧,
来篇前路茫茫篇。哈哈。
话说,今天下午甲、乙、丙、丁等该人物在讨论着我们茫茫的前路。

无声无息,已经来到了三个学期的尾声,
我们,已经老了,不再是一年级的年轻貌美如花的小妹妹!!
渐渐进化成为魔鬼身材天使般脸孔的美少女!
超伤心的!!(不然你以为美少女容易当阿??)

年纪轻轻美少女的我们,
就要开始决定在生物医学里的去向了!
走走走~走到哪??
走大便路线?走高科技路线?走销售路线?
走唯奶教授路线?走不是非凡人走的路线?



外人可能一辈子都不会了解,
‘这一群奇怪的人类到底拿着几个玻璃瓶走来走去干吗啊?”
“整天躲在实验室扮科学怪人。”
“读那几本书就一副呆头呆脑的生物医学生。”
“又是一群空闲没事做的生物医学生。”
“浑身粪味最好别走靠近我这边,快闪快闪。”
纯属虚构的几句对白,系友应该不会孬气啦hor?
好像都有点系于为常,ba liao...哈哈。
黄莲当糖吃,不会变白痴。哈哈。

走一步见一步是我想当年最引以为傲的好习惯耶!
我何尝不想走一步见一步这么自由自在,
这么享受世界呢?T^T(有什么好享受的??=.=)
现在这种前方有蛔虫,后面有大便的情形,
再走一步见一步的话,就撞墙吃大便了啦!



所以,我决定了!
踏踏实实走大板石路,放弃了那美丽的梦。
梦虽美,终需醒啊!
喜欢不代表人家也喜欢我,
爱人家也不代表人家可以接受我,
勉强把人家留在身边,到时被伤得遍体鳞伤,那太痛了。
那时真的就keep bleeding keep keep bleeding 咯。。(已经贫血了啦!)
何必自作多情?
虽然在读书路上受伤是在所难免,
不过没有人会希望自己一直在淌血。
最后一次拥抱这笔记,说声再见可能对彼此都好。
放手,放开所有。。。。
走着走着,可能会遇到更好的呢!
一辈子的啊,别玩玩哦,要认真啊。
睁大眼睛,选了人家,就不要辜负他人阿。
你伤害我、我伤害你,那太无聊残忍了!
读书,原本就是你情我愿,
没有为什么我会读你,
只能怪为什么缘分会让我们相遇。
所以,天下的莘莘学子们,惜缘吧!



好像。。没有什么结论,也没有什么重点hor?哈哈。
随便啦,消磨完了,话讲完了,phadebact都开好了。
世界完成了!
写报告去。再见。

1 comment:

WeIRdwEirD~Z@CK... said...

ah ma..ah zai feel u so gan xin wor..haha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