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此時此刻

曾幾何時,這一幕幕無時無刻在漂過~
但是,此時此刻,那一切畫面又漂過了~可是變得很有感覺~
(熒幕下還有字幕添~=.=)
當初我們就像那樣每個都穿到一模一樣,
頭髮也綁到一模一樣,
幾像是幾百個雙胞胎姐妹醬。
只分得出男和女。

對面房間傳出一陣陣嘰喳聲,
完全很像當初,我們三個,
當初完全還很陌生,可是半夜不睡覺明明明早淩晨四點就要爬起來,
在討論帥哥-吳尊啦,結果給對面的印度婆投訴到臭頭~哈哈;
當初完全還很陌生,可是卻可以三個人抱在一起在電腦前自拍幾百萬張;
當初完全還很陌生,可是完全可以在車大炮說大話騙人(那個人不是林秀芬,絕對不是);
當初完全還很陌生,可是完全可以光光白白地嚇死我(那個人絕對不是林唯智,絕對不是);
當初完全還很陌生,可是完全可以一起講室友的壞話,(那個人是誰??是誰??)
當初完全還很陌生,可是我非常非常地感動病昏倒了兩天兩夜迷迷糊糊都看見有人在旁邊;
(aiyer~~~這樣恐怖啊~)
當初完全還很陌生,可是一幕一幕都清清楚楚;
當初完全還很陌生,可是我好想念,怎麽辦啊??


現在完全還很陌生,可是很想敲一敲她們的門說聲,“要珍惜室友啊!!”
現在完全還很陌生,可是我覺得我好像有老了hor? 6( ?_?)9

我和你好像不陌生,所以很想和你說一聲:“加油啊!發啊!”

2 comments:

siewfen said...

yayaya!that's not me!HUAT AHHHHH!!!lol

珍麦麦 said...

yayaya..not u not u~HUAT ar!!wakaka eh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