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7, 2010

一二三四

(一)、
有點憂鬱,
一尊蠟像的生活。
那種生活從前很不習慣,
不過現實永遠不會讓一個人沉迷于自己的世外桃源,
還是得走回現實,現在的我已經非常地欣然,
至於他人的每一句話,
我不在乎因爲如果在乎的話要花上個整輩子,
反正,我就是從來不會看不起自己~
那他人的損失,何必在乎?
只要給自己一個掌聲,我能走得比誰都遠,然後說聲拜拜~


(二)、
我不是一根生日蠟燭,
不會燃燒自己造就他人的生日快樂。
我是支手電筒,
在停電的時候才捨得打開電源照亮自己前路。


(三)、
雖然愛好騰上跟斗云四海雲遊,
但取西經的使命,悟空何時有忘記過得一踏一步護送唐僧呢?
四方八面的妖氣沖天,一記金箍棒妖精魂飛魄散,
為的,還不是皮光柔滑的唐僧。
奈何唐僧說我惡性難馴、嗜打濫殺,
七七四十九篇的緊箍咒,
痛的豈是頭,是心。


(四)、
夜深人靜的淩晨,
非常適合考SPM華文試卷。
晚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