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8, 2011

<(") 我也叫小麥



p/s: turn the youtube on to read this lyrics.
just for fun. =D


我叫珍奶 更不會樂器
所以只能在房間裏亂唱
謝謝唯奶耐心聼我噪音
我唱了幾百遍還是念不會
煩人的筆記 只好拜托神
我只讀一遍這的確是他說的=.="


我的的珍
我的確是那麥當勞的麥
我的也是麥尬阿訥打我媽媽的麥
也是麥尬阿訥打我媽媽的麥

我的茶太珍奶的珍
我的確是那麥當勞的麥
我的也是麥尬阿訥打我媽媽的麥
也是麥尬阿訥打我媽媽的麥

只讀一遍的功力真讓我傻眼
真的沒在偷偷地死背到半死嗎
我真的不信 我真的懷疑
真串 真假 真佩服
好多的真。真。真卻不是
珍麥麥的珍



頭顱一樣卻不同際遇
只怪當初我沒好好念書
反而去逛街 沒什麽不對嘛


還記得大學一年級
我超討厭上課
有一天回到了講堂
學長卻説學妹你好好念
我問他真的那麽難?
他說全班都Fail.Jor Physio
各位學妹請記住
我沒有在搞笑啊 拜托~~~

我的是茶太珍奶的珍
我的確是那麥當勞的麥
我的也是麥尬阿訥打我媽媽的麥
也是麥尬阿訥打我媽媽的麥

我的是茶太珍奶的珍
我的確是那麥當勞的麥
我的也是麥尬阿訥打我媽媽的麥
也是麥尬阿訥打我媽媽的麥

還記得大學一年級
我超討厭上課
有一天回到了講堂
學長卻説學妹你好好念
我問他真的那麽難?
他說全班都Fail.Jor Physio
各位學妹請記住
我沒有在搞笑啊拜托~~~



我是不會相信的 不會相信的
我是不會相信的 不會相信的
我是不會相信的 不會相信的
~~~~
T.T



2 comments:

the 7th =D said...

LOL

JrYn3杰羚~ said...

can u dont so geng????
can u dont so got cai hua???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