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23, 2011

你从来不了解

这个时候,我应该在睡梦中筹备着明天一早的梦醒。
(不然真的会睡迟丢了巴士。)
不过,最重要的还是要把这一个结局揭晓。
(宅在家就真的很追戏。)
结局,都让人感慨、感触、感受。
兜兜转转,最后大家都回到原点。
大波大浪一番,轰轰烈烈你拼我活,
最终,大家都是浮萍,
随波来,随浪去,
来来去去、
离离聚聚、
最后究是曲终人散。
你幸福地踏上礼堂,
我开心地为你祝福..........
(要踏上坡途前夕,的确是有点感伤的)
所以呢,专家们说521是末日,
陨石啊就可能在差点撞上地球的那一刻打了个喷嚏喷走了。
专家们都不能确认下一秒会发生些什么事情,
更何况是你这个傻丫头。
事情不是说你想它怎么发展它就怎么变,
什么一帆风顺心想事成万事无阻
简直只都是想发达想疯头的uncle们来安慰一下自己的祝福语。
想了这么多,思了那么久,
说啊,你领了什么真理?
是不是可以看破红尘,出家为尼呢?
谁能确保明天你就一个想不开就向Prof mahmood告白示爱嫁去中东,
一辈子只剩一双眼睛能面世。
(唉,你找个人给我嫁去就算了。)
说中自己的始终是诚实的路人甲,
虽然有时候
我宁愿有人用心去编织一个永世的骗话,
我宁愿欺骗自己去相信它是个幸福的谎言,
也许,珍惜眼前人是老土却实际的说法。
(夜深了,是有些感性要表达的。)
有些面子是需要卸下的,
对你再好的人也会有想逃避你的一天,
一方面的付出,就像嘴巴拼命地吞水,
膀胱却拼命睡觉不想工作,
结果boom一声爆炸了大家都说bye bye后会有期,
要organ donate给别人都不能。
(有没有人可以告诉我不必回去。T.T)





我很喜欢闷在这小小的房子,
我很喜欢看爸爸似懂非懂地修理他的钓竿、
我很喜欢听妈妈天天问我电脑荧幕中的那个是什么这个是谁。
我很喜欢寂寞地等待你们陆陆续续地回来。
我可以逃避吗?~
T.T
夜能多美?
我只希望它可以走得留恋些、缓一些、久一些。




明天就像是盒子里的巧克力糖,什么滋味?我应该期待。
笑一个吧,
有人说我微笑的眼,像一弯月亮,能勾走他的心,就像狐狸精。=.=
那是不是我笑了,月亮出来了,这个夜空会万里放晴,晨星密布?
是的话,星星你出来吧~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