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恶天堂,善地狱。

这是个勾结党羽的世界。
然而, 我不气馁,
因为它让我知道,
在焕发祥光的天堂的另一面,
是个如何的地炼地狱。
我害怕黑暗,
不过我不哭。
因为我誓把泪水中的那份能量化成我踱步闯关的激励。
我是永远无能摆脱这个黑暗,
因为我身在地狱。
不过我绝对可以在这个籁暗里,
点起一曙手中烛火,
手心紧握那一份炙热,
心中燃起那一把汹火,
虽然我们是小卒,
判官时时籍找机会让我们永不超生。
然而,缺少那一份精髓,
我们仍然能强韧伫立于此。
在刀山,在汤火,
纵然水深火热,
它锐利了我们。
是他们的无知愚弄,
让我们成为万物不侵的灵魂,
恶劣,仰或千世万人疏离,
它该或存在着一种蕴藏着的魔力,
我们该感谢这一份恶劣。

2 comments:

Kia Fu said...

hihi i very fast read your blog pls give me the fastest reader award

1hui麦小慧 said...

谢谢帮我的恶天堂善地狱宣传~

我也是很快的读过~gv me fastest reader award o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