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5, 2009

我的海角七号

浪波漂趋,平静,
谁知我藏了多少浩瀚在其中?
孤凄漂洋船影,
总会有我的身影。
因为我,不离开。
情在,为何该隐瞒?
意在,为何需假装?
七封情信,我付不了。
伟大的舍离,办不了。
历经沧桑的背影,也呈现不了。
我只想,
在那双手心里,摸索出一份爱,握紧。
在那双手背,取得属于我的温暖,
握在手心里的,我放不开,
也不放开,也或许不该放开。
深藏着漂泊的海洋,
溜过指缝间的冰冷,
揪着一份,含蓄;
蕴藏着一份寄不出的情意。
你,听见了吗?
我想`我要你听到,
因为我想让你知道,
无论隔多少个陆多少片海,
纵然你是身在国境之南,
我会等,一直会等;
等待一道彩虹,
能跨越海洋,
连接你和我。

留下来,或者,我跟你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