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1, 2009

休闲休闲

lol lol lol~~~
现在孤孤单单地在图书馆里望着电脑傻笑,
顿时受到了不少眼光~~
(我知道我沉鱼落雁,但也不用这么盯着我看,我会不好意思的勒~.~)
由于我的老婆仔们一只两只都有事情要干,
一只呢,就说要到办公室拿练习的答案,
一只就tutorial过后还得留堂,
因为她拿玻璃弹弹中老师被老师罚留堂.
(用膝盖想一下都会知道那是讲来骗人的)
所以剩下我一个人~~~
真凄清~~
唉~~~自古多情伤离别,更那堪,冷落清秋节。
(好像没有什么拉杠hor~~)哈哈


唉~~结果我就孤孤单单走遍天涯海角,
竟没有我容身之处。
无聊,透顶。
就决定到图书馆来隐居~
决定与世隔绝~


最近有些许乖乖,
有乖乖读书哦~~
掌声please~~鼓励鼓励一下嘛~~
不过呢,我可不可以当作考试没考Biodiversity啊?
~晕掉~~~
看见它,就很想把它烧了当符水喝~
那些恶心的虫还要去管它是什么构造~
真的是sot de mai mai~~
可不可以表chap li它呢?


考试考试~~
我来了~~!!!
(抱于乐观的态度来面对考试~~=.=)
let's move it~~

下个星期有test,
饮食仪态的test=.=
要把自己搞到好像是什么名媛淑女这样子`~
可以不要吗?
=.=
还要准备所谓的“晚宴服装”,
真的是。。。。
汗颜到。。。。七八条路~~~

前天,kmpp这儿有烧烤会,
有个折腾人的游戏
我好像在被小学老师被罚拉耳朵=.=
结果我的双腿就残废了两天,
到今天还在作痛-ing~~~
天啊`~~老了!!
我被称为运动白痴,
是实至名归的~~=.=

烦恼~
我该不该去USM的attitude test呢?
万一USM命中我,
怎么办呢?
我不想再呆在槟城,可以不可以呢?
T_T
我很想到吉隆坡啊~
N多亲戚在那儿~~
我给你们详情,
你们给我意见Ok??
哈哈~~

事情呢~~~是这样的~~~~~
hmm~~~
Once upon a time,
我决定了要读药剂,那就是人称的pharmacy啦~哈哈
然后呢,寻寻觅觅中,
得知了在吉隆坡的大学,
就只有UM & UKM有我要的科系。
然后呢,回到了槟城,就只有USM一家大学孤零零...
就只有这三间的大学有药剂啦~

然后呢,由于USM最近得了APEX,
别问我,我也不知道那个是什么鬼,
就USM有选学生的优先权。
要是呢,USM命中你,
其他的大学都别想把你偷走。
休想碰你一根汗毛~~
但是呢,本小姐我,
极度要到吉隆坡读书,
因为我的生涯从来离不开槟城这个山芭岛~
但是呢,我要在马大这么一间热门的大学中,
争取这么热门的科系,
机会仰或渺茫,
但是我极度想读马大!


所以呢,如果我不去usm的test的话,
我就仅仅只能往马大和ukm这两家大学踏步。
但是,药剂这么的热门,
要是两家大学都不要我呢?
我的人生就亡断了!!
呜呜~~~

但是, 要是我去usm的test,
要是usm贪图我的美色,
对我垂青,
要我在贵校呢?
娃哈哈~~
我的吉隆坡梦也亡断了~~~

现在有一点能感觉到
中五读的那个which road not taken的那一份犹豫~
我在两个路口踽踽而行~
呜呜~~
我, 该朝哪一个去向呢?

喂啊,你来跟我讲勒~~~~

4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去报读老师吧

Unknown said...

好烦恼的人哦!

而我,是极度无聊的人。

撮合撮合吧!哈哈!

Anonymous said...

usm got what not good ah~?i very wan enter kok leh!!haha..cz gt tujuan de lor~~~leng zai inside hahaha..read liao syok abit!bt i oso duno should go kl or in pg...both oso gud..headache ing!!!!!T_T..abo u oso help me choose la?T_T

kiwi... said...

白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