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6, 2009

千载一更新

哎哟哟~~~一百年没有上来料咯~~
哇老额~~害我进来的时候弄到全身蜘蛛网~
脏脏~~~XS


哎~~最近伤心事多~
一呢,就是最后一个大考就要来了!
占了五十巴仙的考试!
我读不读得了pharmacy就看它了!
瓦老额~
我要死掉了!! 
我,郑重地请大家,
以后千万不要说,
matriculation很容易,好不好??
其实没有很容易,好不好??
每一次考试都是关键性的考试,
哎哟哟~~~
会压力压力~~~T_T


二`就是,我就要毕业啦!! 
开心,同时,很伤心~~~T_T
开心,因为我就要离开这一个是非地, 
和脱离那些讨厌的云吞们~
伤心,
因为,
阿萍,傻婆,ah hiao,和我两位亲爱的老婆~~~
生活没有了你们,我该怎么办?? 
没有老婆,我怎样赶得及抄slideshow呢?
没有老婆,谁要带我去吹吹风呢?
没有老婆,谁唱歌给我听呢?
没有老婆,谁来纠正我走音的英文呢?
没有老婆,谁来骂我别穿村姑装呢?
没有老婆,谁愿意看我跳印度舞呢?
没有老婆,谁来当我的摄影师呢?
傻婆~~~~~~~
没有了你们,我的生活一片灰沉~~~~~~
我还要讲堂课靠在你们的肩膀~~~
呜呜~~~
傻婆,你们留下来啦,或者,我跟你们走~~~
T_T


伤心三`原本说得起劲的槟城之旅~
给我的老母一句话给作废了!~~~~
很伤心!!!
我要带傻婆们去Northern Beach啦!!!
喂啊,今朝一消,何时我们再会???!!
T_T


But not least,
有一个傻婆叮嘱我,
要我在此感谢她。
好啦好啦,姑且言谢她~~
麦小慧,谢谢你!!
谢谢你的手提电脑!
我有一点爱上你的电脑!
哈哈~~~

刚才和麦小慧和小不点可仪小姐高渊半日游,
待会儿,七点还要和我的亲爱的bica们到巴里半日游。
三天假期,唉~~
槟城泡汤,只好在家里读书好了~~
乖乖哦~~~

最后, 我想说,我的老婆很漂亮!!
哈哈~~~

撇了~~
再会~

1 comment:

James said...

si jiang la? me 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