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6, 2009

室友







哒郎~~~~~这两个就是我的室友啦!!~


初次见面还不太顺眼,
“死咯,她就是我的室友阿?”我当时心想。
不过现在,她们绝对是我的最佳室友^^

到现在我都还没有为大家介绍我的室友哩!
左边的,就是我亲爱的室友兼coursemate,唯智。
在房间对着她,去上课也对着她,不过都看不厌她^^
有蛮多人说我们像脸的,(包括我自己XD)。
不过不一样的是,她的身材超好的勒!!
长腿!!小蛮腰!!大胸!!娃哈哈哈
我个人认为我和她超“级”有缘的咯,
其中原因是我们都是WC..
我是wei ching她是wei chih,她的姐姐也叫wei ching,哈哈
当初哦,第一天在报名处看见她,
就觉得,哇~这个女生好斯文!!
而且她当时穿的衣服我也有。
鬼懂去到房间,原来她就是我的室友哦!
当时心想:死咯死咯,跟乖乖女同房,料我的人生嘛没有乐趣了??
还好还好,我们都是样子骗人的,她也是傻婆来的,娃哈哈。
她是沙拉越美里飞过南中国海来的,
参她多些你的华语会“突飞猛进”。
蚁,书,有书,超。。
蓝色的你都把它读成第四声,喂,快点试!我叫你试!
蚂蚁好笑有没有??


中间的这个沙僧,
叫做秀芬啦~
是从关丹来的人类。
当初,她走进房间的时候,
我就坐在我的床上,心想:死咯死咯,这个是我的roommate啊?
因为她的样子和我一样有一点凶神恶煞。。
好像是进来找我吵架这样,吓死我。
过后才知道。
原来当时她进来看见我也是在想:
哎哟,我的roommate就是这个恶婆啊?
T^T
不过相处两天后大家都原形毕露,
我当然是傻的,原来她有一点比我更加傻!哈哈
其实我很开心勒~
因为我遇到同类了--看起来凶神恶煞其实人却好得不得了。哈哈
我们活到十九岁,都不曾给人家好的第一印象。
都給人讲拽,凶,lan si etc....
走在路上也可以无缘无故给人家讲...
你们不能真的了解那种感受,真的。
不是我一直要搬出来埋怨啊。
只是我们到底做错什么?
这样子走在路上也要给人家讲,很不好受呐T^T
我们看起来很凶,可是我们很温柔啊^^
我这个同类室友是我们房里唯一一个engineering faculty的。
可是说是我们房间里最空闲的人类咯!
哈哈,
因为每天我和智智起身要去上课的时候她仍然在幸福的被窝里。
放学回到房间都大概都看见她翘着脚在facebook-ing...
拜五拜六礼拜我们在练习faculty的合唱练舞啊~
她就在midvalley摇咯~T^T
不过,她其实还蛮孤单的嘛~哈哈
因为我们都不在房间啊~
每次放学回到宿舍门口就是我最快乐的时候啦~哈哈
因为我和智会:“秀芬~~~~~”
秀芬就会赶来给我们开门哦~
“你们回来了啊?~~”她三十六只牙齿都表露无遗的傻笑,
看了我都很开心呀~~哈哈哈
她应该是很开心她终于不是一个人在房间里了。
这个傻婆室友,你不要看她好像很凶这样勒。
(沙僧的样子还不是很凶,可是还不是gong gong的?)娃哈哈哈
她的演戏天分不是盖的勒!
当天在sf night(senior freshnie night)的戏剧,
我真的真的真的很喜欢勒!
尤其是她打功夫的时候,哈哈哈~
自此之后,2nd college的人类有人还封她作偶像啊!哈哈
woohooo~~~
我自己其实也很佩服她。
是因为这戏剧大家只用了三天时间来练习就如此好,
真的该鼓掌!
为什么啊芬不是我们biomed的啊?
不然我们的sketcha就不用给senior骂到这样惨啦!哈哈



为什么我会这么有空再这里说我的室友哦?
哎哟哟~~不是我有空啊~
我现在有课啊!不过我没去上啊~
不是逃课!! 绝对不是!
我绝对是乖小孩ok??!
是我又病咯~!
唉~是咯,又发烧咯~唉~
我真的是容易受伤的女人~啊~是容易生病的女人~
也许是太久没回到家,这里的空气又超级不好,
食物又吃不惯,餐餐都辣,水土不服~~~~
短短的一个月,发烧第二次~woohoo~~(很光荣蛤??)
而且每每我生病,班上多半人就陪着我生病~
领导能力不错?~ 哈哈哈
放心,看了医生,
秀芬昨天的课取消了,陪我看医生去。
大概不是H1N1瓜~哈哈
那些药吃了都昏昏地,所以在房间休息咯~

睡醒看见我的桌上放着智智留给我的字条。
叫我多休息,叫我多吃水果,
叫我尽管别担心faculty的事情不然病好不了,
叫我需要什么就打给她, 
叫我快点痊愈---so pity c u suffering...
叫我一定要吃就算没胃口,
叫我吃药不要再生病了,
叫我别不好意思因为这是roommate,coursemate and friend should do......
T^T
虽然你觉得没有什么,不过
给与我这病人,醒来看到这么一张留言,
是一件很窝心很感动的事情T︿T

我觉得很幸运,我很幸运,
远到吉隆坡遇到两个这么好的室友。
尤其是唯智,我在想,如果没有你,
我会怎样呢?
真的,没有你,早上就没有人不厌其烦叫醒我这个赖床王。
没有你,我每天就会迟到被senior和“好班长”骂惨。
没有你,就没有人提醒我今天要不要带labcoat,
没有你,就没有人提醒我记得带汤匙吃午饭。
没有你,就没有人提醒我明该交哪一份报告,
没有你,就没有人催我这懒人赶快做完assignment,
没有你,就没有人告诉我报告该怎么写,
没有你,就没有人在上课时拼命抄笔记然后我在旁边睡觉。
没有你,就没有人在我病倒在床上不能动的时候帮我装满水壶放在我的床边,
没有你,就没有人在我病倒在床上时放酸梅糖果在我的床边,
没有你,就没有人在我失声的时候泡砂拉越特制蜜糖给我喝。
没有你,就没有人在我病好后逼我买一大盒难喝到要命的何人可凉茶。
没有你,就没有人在我又生病时像个小孩不吃药要你逼我吃药,
没有你,就没有人在我又病倒时帮我洗水果要我吃,
没有你,就没有人在我又发烧时候撒野要洗头发时哄我听话别洗头,
没有你,我真的不知道会是什么样子咯~
(几肉麻一下的沃~~~)哈哈

不过这一切都是真的啦。
真的很感谢智智^^
也很对不起你T^T
因为我很小孩子脾气,
明知道我们的科系这么忙,
明知道你指挥很辛苦,
明知道你很压力,
我还这么依赖、这么不醒目。
T^T
我不知道要怎么样跟你讲谢谢啦~
爱在心里口难开嘛**
谢谢你一直这么照顾我!


遇上贵人是千载难逢的事情。
而且贵人一直都在我的身边。
感谢老天^^



我爱我的室友!!hiak hiak~~~
(18XX!!!)



**whistle**
leng lui roommate D303!!kaka

5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哇,那个秀芬的有线的~mg~我可以要吗?
哈哈
还有那个智智,看照片时还真的有点觉得你们像脸,不过人家比较漂亮咯~xD

珍麦麦 said...

cheh....谁都有线啦~你.....就说不定~
hiak hiak hiak~~wakakakakaka~~
智智很漂亮勒~哈哈~谢谢谢谢~~我的挚爱室友~

Unknown said...

哈哈!听到这样的消息还挺放心的啊。

继续好好加油!14日就快过了!!

P.S.晚宴衣服鞋子选得好!

JrYn3杰羚~ said...

wahahahaha~D203 also power~~~XD
wei i can beg u all dun owayz gao 7zai n dat pinky ma??!!really beg!

珍麦麦 said...

tingyik:哈哈,是咯,14号快快过!!期待当天的来临!!!是咯,当晚的装扮我都很喜欢耶~~哈哈

ah dear:D303 more rock!!kaka~~7zai n pinky oso rocks~~oways gao ye wont tired 1 them..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