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9, 2009

死期又来了

实在有太多的事物想写下。
不过在这里我总觉得空档时间是绝种了的东西。
一个月前折腾的annual gathering后,
我以为我会有好日子过。
结果逍遥快活了一个星期的暑假。
一回到了大学,
我才知道一个星期内,
有四个考试在等着我。
wooohooo~~~~什么料?
一堆微生物的大名,一堆cycle process,一堆畸形连它妈都不认得它是什么的细胞图
加上一堆骨头一堆肌肉一堆神经线。。
没有什么啦=.= T^T
报告也不多,只需五份,两份是畸形的细胞还有微生物图~~
再来,没什么,有一个presentation隔天就要~
没什么~只是在一天内知道有这些任务。
真的是没什么T^T
结果和班上的同胞们赶presentation到四点。
早啊~
早睡早起身体好!

哎~我真的后悔了T^T
我后悔不好好读书T^T
就像现在在读着最恐怖的physiology可是来这里。

我真的不想每一科都死得七孔流血T^T
好啦,我只是想说,
过了星期二的恐怖考试,
如果有空档,
这里我所喜欢的地方事物,告诉你们。

生物医学系的同胞,是我的最爱^^


P/S:ah dear,你不要再伤心料!够料。你加油啦!
给你一点acetylcholine.....(related???)hahahahaha

1 comment:

JrYn3杰羚~ said...

我好liao!!!他要回来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