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招约告贴

假期!!!!!!
我断断续续的假期又开始了~(无奈)
hoho~
虽然只有十天又要回去亲爱的贰舍练篮球。=.=
所以呢,我要珍惜时光,不让时光白流,
结果勒,结果勒, 我要翻转槟城!!
吃完整个槟城的laksa才回吉隆坡~hoho~

哎哟哟~
砂拉越人啊~
laksa是极品勒!
下次约你们去吃蛤,
因为你们一定不要吃
然后就会就会给我,,
然后我就可以吃很多了!娃哈哈哈



刚刚睡醒,
就摇电话招ji mui出去摇~~
哎哟哟~
山楂, 你很没空ho?
明天你一定要有空啊!!
明天过槟岛~~~耶!!!!


假期很短啊~~~~
唯奶,你不要伤心啊~~
C'est la vie...
这就是人生啊!!

高渊婆!!!
晚上yam cha!!!ok??
丁小~~jom ~~
香格里拉~~
lemon freeze 啊!!!!!
stawberry啊~~~
麦小,jom 炒果~~~~
哎哟~算料,你在柬埔寨吃咸鱼吧!
没有炒果~~娃哈哈~谁叫你抛弃我们出国去的说~~

p/s:本小姐得空得很,
可是口袋也空得很,
所以大家都可以约我出去消遣些经济娱乐~
娃哈哈哈~~
比如说啊,烧烤,海边,吃火锅,吃laksa啊!!

4 comments:

1hui麦小慧 said...

吃咸鱼ing.....hng~

beau said...

hahaaa....i'll go bac soon...
lets go wet wet wet...
haha XD

JrYn3杰羚~ said...

hahaha i like dat ask mxh go eat xian yu de part!!haha..jom lemon freezeeeee!!!

珍麦麦 said...

ok, beau!wait u ya!!

mxh: u slow slow makan kiam hu hah..haha

si gui: jom l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