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极乐加岛之游!!︿︿

昨天,去了pulau jerejak~
哎哟~虽然只有我们三个~
山楂mui mui--ah pheng,阿婆敏敏,还有本姑娘。
不会太好玩,可是,还是好玩!!!=)))))



this island!



就是它!^^




which road be taken??



doorless~interesting~~~we been on this car~cool~


其实不错便宜啦~
五十块钱包山包海~xDD
包来回船票,包午餐,包攀岩,包flying fox,包脚车,
包射箭、包沙滩,包球类,包泳池,包jungle hiking..
真的是不错啦!哈哈
虽然我们不能玩完全部~





很有feel的亚达~




包泳池~



包跳水~哈哈





tanning~~看我一身傲人的古铜色的肌肤~~~哈哈哈


包午餐~普普通通~可是还算ok的~

沙滩~

little bird can fly over the rainbow..why oh why~cant't i?


脚踏车~



有没有很阳光?~哈哈



射箭啦!~



披上灰甲,不破楼兰终不还~哈哈哈


好像有模有样这样厚~哈哈~
(由于我傲人的古铜肤色,有人误会我是什么运动奇才,
其实~~我什么都不会~哈哈哈)



我在“默默”正中红心~哈哈哈



很pro~~~




我的箭靶~哈哈



攀岩~~



*yea*^.^Y


我像壁虎在漫步!


悬在半空是有恐怖!!


老兄,抓牢点,我的生命交在你的手上~哈哈


“我终于到达,但却更悲伤~~~”
因为,恐怖的时刻就来临。。
人手space shuttle你试过吗??
由于第一个上阵,毫无心理准备,
那个老兄就这样突然松绳任由地心引力把我引入地狱~~~
哇老~~是很恐怖~~
真佩服我自己如此镇定(其实是吓倒说不到话)


斯文人就是斯文人,连攀岩也这么斯文~哈哈





正宗傻婆~哈哈哈


和我一样,中途放弃。。
不过那老兄都坚持要我们坚持~哈哈
所以我们三全都达到终点~~woohoo~~


让我们一起走过风风雨雨~~


就算就要铤而走险(flying fox),我们也一定要互相扶持~!哈哈



吊桥~~



again~有没有很阳光勒??哈哈哈~



总觉得你~~不同了~哈哈


摇摇晃晃~终于也到了~
不过还是一样~
“终于到达,但却更悲伤~”
因为代表我们就要当蝙蝠飞过吊钢!! 


呐~~要飞到对面去~
哇老`好像有恐怖~!



好像很镇定~其实都怕到说不出话~哈哈~ 





这位auntie在大嚷着`haha
安蒂,加油!!



那是我!我来也!!!


哇老~
飞过吊钢超恐怖~~~~
第一次当蝙蝠的感觉不错嘛!哈哈



痛啊~~!!
(不是穿着鞋子咩??)



肃静!! 我可是很认真的ok??




向目标前进!冲啊!!play hard study hard!!




如果要撞壁,我们也要一起撞!哈哈


sabar~~不要吵架!我们要相亲相爱啊!!









喜欢喜欢~^^我是摄影者哟!




遍地绿地,是延绵不绝的快乐和释放。^^



在这里,荡秋千也真的能把烦恼思虑交给九霄云。


偷闲于阳伞下..哈哈






书包尿尿~不是我!!





绿~



绿~! 



还是绿!~ 




这里没有乌烟瘴气,只有心神怡然~



沙滩!


椰树+海水=马来西亚^^







用手中的流沙画一个你呀~
说过的永远我们一定不会擦~



*因为有你们世界变得轻松~^^*




有“意思”~~





乌云可能紧接在晴朗蓝天之后~
生活不可能一直都晴空万里,
雨滴的降临或许是在将你净化,洗涤烦恼带入土壤。
雨过了,又是天晴的时候。^^



还是得回到喧哗都市~however, P-E-A-C-E!!^^










i) banana+chocolate & ham+egg 曼煎糕
ii)seafood fried choo cheong fun
iii) jiu hu kangkong~=)
iv)oh jian~

还是槟城食物最好吃!!哈哈





想对很多人说:“520!!”哈哈 





“这才是生活嘛!!”

6 comments:

ERICious said...

原來那個島是有東西玩的哦?
我知道哪里是隔離麻風病的人……

珍麦麦 said...

是啊~以前是隔离麻风病人和囚犯的~
可是过后发展成旅游景点`
嘻嘻~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哈哈
如果有回来槟城可以考虑到那边玩咯~
一大群朋友去,肯定很好玩!

beau said...

wei wei wei...
i wanna go beach oso la..
i wanna eat ho liao la...
yer...2ml i cuming bac liao...wahaha XD

珍麦麦 said...

reli,beau?
wait u come lao me ya!haha

7giap 麦子 said...

bo jio~~~

sadT>T

珍麦麦 said...

lu mien wa jio d xDD lu cakap pantai kerachut..nice?jom..go there next ti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