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叫我清纯美少女!


然后。。


然后这样。。





damn理发师~罗罗嗦嗦~唠唠叨叨~婆婆妈妈~
听不懂华语??我说修头发,结果就出来这个鬼样子,神经病的!
不是很喜欢,也不是说喜欢。(汗颜)
不过我的darling还有dear都说nice~then就nice咯~
随便~~反正我不管头发多长多短了。。
因为我怎样都靓!娃哈哈哈




fast fast say me leng pls!wakaka






我可不可以宴会时这样子坐??!haha..i knw i'm not lady!



"黄仙施(我敬爱的日新国中纪律老师)会抓我!!!"=.=






也染黑啦!






我回归清纯啦!!
以后请称我为-清纯靓女珍麦麦!
谢谢您!




原来短发很好!
很清爽,洗发水也用少点,人也开心点!
快快,全世界剪短发吧!哈哈哈哈



p/s:我要"Like"这篇!没有得like!

11 comments:

Unknown said...

大声呐喊:清纯美少女!!!

珍麦麦 said...

hahaha..谢谢捧场啊!!

yannytan said...

你很搞笑咯!!!

1hui麦小慧 said...

walau,你自染成黑?完全很犯规的日新头!我要去跟青粪讲~haha

珍麦麦 said...

yanny: 哪里搞笑哦?哈哈
麦小:pls dont!!~~~~~~~~~~我很辛苦才留到这么长的!不要跟她讲~~~~T^T

JrYn3杰羚~ said...

青粪啦?是酱啦!喂!!!我还没有transfer我驾车的“裸照”过来!!!我还以为你会Post!haha!

珍麦麦 said...

丁小!你要我post也是可以的!哈哈哈

JrYn3杰羚~ said...

tak nak!!

珍麦麦 said...

bye~~~~chap li lu!!haha

ERICious said...

好一個清純美少女!!!
不化妝,不做作,自然就是美。^^

beau said...

哈哈,那谢谢你咯!=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