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读书!!

就这样无声无息,
我已经来到了这一个学期的最后一天。
虽然好像刚刚才上新的学期 ~
刚刚新学期,又刚刚要换学期了~
真叫人不得不感慨时光似鸟翩翩飞!
( 感慨个屁??)T^T


重点不是这个啦!
重点是......只剩下三天就进入了复习周! >.<
我不要啦!!
完全~ 不知怎么,
大学考试威力完全大
考试一接近~ 多愁善感又来了!
sei yeh!!远离我!!
不要再找上我!!

不过放心,哈哈,我相信那乱七八糟的心情很快就会消失。
我绝对不会再卷入那无聊的忧郁!
(读书都来不及还忧什么郁??!)哈哈!
我会加油!!
加油加油!
别怕!
小小失败等于激励~
加油加油~
大家加油~

加油加油~
大家加油~

加油加油~
大家加油~

加油加油。。。。
(最终手握着Biochem笔记睡着~~~~~)
ZzzzZZzzzzzzzzzz...........................................





花絮: 特别献上珍麦麦名句精华---


时光似鸟翩翩飞,笔记如棋句句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