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30, 2010

=X

沉醉于行行字迹,
意志益迷迷蒙蒙~
抑或笔记的威力足以让人醉之而不在其意!哈哈

下巴贴着脖子苦读的时段,
让我苦不堪言。
这时,我最喜欢就是把下巴从脖子撕开~(痛!~)
看着窗外面遥远的黄澄澄的路灯~
偶尔,三三两两汽车这样呼啸而过·
在这个市中心,
喧闹的气息、慌乱的人心,
我还能在那昏昏欲灭的灯光(=.=)找到一片宁心,
还真不错嘛!哈哈

哎哟~
我真的是太无聊了!
胃痛得不得了~
可是又不想睡觉~
再多六个小时多就要考试了。
考我最没有信心的一科。哈哈。
可是我还逍遥自在地挂在网上,摇摇欲坠=.=

没有啦~
我想说的是~
由于无聊的魅力让人无法抵挡,
我深深地陷入了一片凝思当中。
结果让我回溯了某些、某些。

某些~其实~
就是某些~
不应该~他真的不应该~
我明明就是完全在让他赚他偏偏不要!
完全不理我的死活~
林唯智说我都傻的·
咸丰年前的事也可以拿来当sejarah讲。
哈哈~
我无聊嘛!
不难发现,我真的很无聊~
胃痛难当~
我还是乖乖刷牙睡觉让后等着迎接明天的伤悲~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