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哈咯朋友!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你真的很烦!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要死啊,生病了还到处走!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我才懒得管你!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你怎么能跟他在一起??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你俩完全不合适!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分分掉更好,免得你更伤心。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你这么做值咩??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别再做梦了=.=""

只有朋友才会这样说:有我在,不用怕~



朋友 我们一起开心,开心的牵着手走在马路上吃着冰淇淋..

朋友 我们一起难过,难过的心情第一个找到彼此诉说伤痛..

朋友 我们一起分享,分享那恋爱的甜蜜、分手的痛苦..

朋友 我们一起哭泣,哭泣着拿着酒杯麻醉失恋的悲伤..

朋友 我们一起感受,感受着彼此生活的一切一切 !

不要再因为一件小事而去任性。

不要再因为一句话而去怀疑他对你的真诚。

不要当自己被外面的残酷璀璨的遍体鳞伤时,才想到有他的存在!




曾经,我把书本丢在她脸上,可是一转过身眼泪无法制止;
曾经,我对她大声辱骂,却依然坐在她身边别过头湿红眼眶;
曾经,我在寻找她的身影,当她经过自我面前我却装作不稀罕;
曾经,难过地投入她的怀中释怀大哭;
曾经,哭哭啼啼把鼻涕擦在她衣服上哭诉失恋;
曾经,我背着所有人哭泣,只有当她出现,才把眼泪埋在她胸脯间,
她却抱着我笑我傻......

只有她。



长大了。。。
对朋友的,
有些关心,一直都放在心上却不曾说出口;
有些不满,一直都看在眼里却不能说出口;
有些担心,一直都挂在嘴边却不曾被理会;
有些话语,一直都收在心里却不可以说,因为你现在听不进真话,
真话伤你心、我惹你厌;
有些事情,一直都离从前越来越远却不曾有人援手挽救;
有些感受,一直都与从前差太远太远,但其实我不曾没有在乎过;
有些事情,一直一直在被误会覆盖着,却已经不能再作什么解释;
有些事情,就一直让它沉在误会里,因为你已不在乎我还需要在乎什么。




相处没有那么容易每个人有他的脾气。





2 comments:

mean said...

=p

少了一个~

白你眼~

抖~~~

XD

珍麦麦 said...

=.="""
wan quan sot de mai mai,
come here white eye pula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