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 2010

我的九月二日,天氣--晴



我的九月二日,天氣--晴。^^


是假期前的兩天,
然而還是有考試的,=.=
這是本小姐活了將近二十年首度遇到最廢最沒有意義最傻仔的科目,
然而,也是本小姐活了將近二十年考得最不知所措最空白的科目。 T.T
就在監視官說剩五分鐘,我的第三頁還非常超級無敵地乾淨,
一粒灰塵都沒有, 可以拿去當漂白水拍廣告。
走出來,沒有悔恨,沒有傷心,因爲自從上了二年級,
已經對這種情況感到麻木不仁。
走出考場,毫無表情,
兩個書包丟在兩個椅子上,
和Madam Claire沖去醫院車站等巴士到谷中城,
完全無情離開沒有一絲留念。
可是説是理它都傻。


我的九月二日,心情輕鬆。
原來,心情輕鬆,不可能都可以化爲可能,化腐朽為神奇。
就像,
原來,心情輕鬆,櫥窗裏的襯衫可以吸引我的眼神。
(全世界都懂我完全不喜歡逛街)
原來,心情輕鬆,腳步也輕鬆,
原來,腳步輕鬆,我就不會說‘你背我走啦’,
原來,心情輕鬆,什麽事情都很美好。
原來,心情輕鬆,心也很想笑。
原來,心情輕鬆..........=)

雖然一樣風雨不改,
(自從1st year 1st sem到現在路綫完全風雨不改)
一樣還是茶葉蛋,
一樣還是Jusco,
一樣還是試吃店(完全可以和店員做朋友了)
不一樣的是我要吃肯德基,然後有人又不吃,
不一樣的是取捨[正直屋]和gelatino雪糕取捨了將近半小時最後還是選擇了gelatino,
不一樣的是完全搞不清楚我就選了什麽傻仔bloody orange,
一樣的還是另一個[冰]是林女士風雨不改的下午茶。
不一樣的是這次用了烤魷魚來當‘下冰菜’
一樣的還是喜歡到cold storage 看奇奇怪怪的外國食品。
一樣的是還好有林女士陪我一起風雨不改~
一樣的還是一高一矮的連體嬰~
不一樣的是完完全全我也不知道我竟然第一次發現谷中城這麽開心。哈哈
到最後,一樣的還是,時間到了,是時候回去忙了。='(
一樣的是,我們背著那書包徐徐下斜坡~
一樣的還是,明天還是有考試的!
一樣的還是,我還沒有讀,
一樣的還是,我還是決定眠了再讀吧。


awhhhh~~
如果,每天都這樣過,那該有多好。=)
(撇除那些考試,雖然我已經不介意,真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