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4, 2010

我的心裏有個音樂盒



剛剛,電視在播著“我愛他轟轟烈烈就瘋狂~”
我的心中卻響起“我的夢狠狠碎過卻不會忘~~”
是,我氣餒,但是決不會放棄。
放馬過來!哈哈。不過先等假期完可以嗎?


好,從今開始,
各位鄉親父老,
我不會再説“我有失戀的感覺。”哈哈。

因爲,又剛剛,
電視又響起“我是誰~我是誰~我是誰~”
而我的心中又響起“世界上只有一個我,沒人能代替得我。”
p/s:每次聽到這首歌一定會想起一個人,
覺得好像給充了電,暫時充滿信心。=)


又剛剛,身後的鋼琴在表妹飛揚的手指下響起隨意的音律,
而我的心中卻響起了-“希望我愛的人健康,個性很善良~”
我看不懂琴譜,不過很努力地在記著琴鍵的位置。
我會做到。
我唯一一首懂得彈奏的琴曲,就是這樣來的。
哈哈,加油。


哈哈~有點非常享受在電視前的時光。
可以每天都假期嗎?
可以嗎?哈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