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街角的祝福




多少個秋 多少個冬
我幾乎快要被治癒好

但還是會只因為一個重覆的話題
就無心自擾

也曾想過 若真遇見
我們應該如何是好

我想我還是會站在某一個街角
不讓你看到


只因為我不想打擾
只因為怕你解釋不了

只因為現在你的眼睛裡
她比我還重要


我只好假裝我看不到
看不到你和她在對街擁抱

你的快樂 我可以感受得到
這樣的見面方式對誰都好

我只好假裝我聽不到
聽不到別人口中的她好不好

再不想問 也不想被通知到
反正你的世界我管不了


若不想問 若不想被通知到
就把祝福 留在街角





發現,原來,這首歌一樣這樣有感覺。哈哈
原來要忘掉一首一度很喜歡的歌也很難
(我真是個癡情的人,請大家珍惜我,娃哈哈)
阿敏那去了大搖面試勒,
就唱她的招牌歌,就是這一首啦!
還是和在kmpp一樣,都唱到那個fuu闖入我的心坎~(aiyer~)
hmm...阿敏娜,看來,你的樣子,
真的不能快,慢就真的很好。
娃哈哈。

希望阿敏娜能成功面試!
希望她的夢想能實現!
希望她能站在大舞臺發光發熱!(可是不要chao hui ta)
(不然一直在那邊亂--“喂啊你知道嗎其實我唱歌很好聽的”真是zak si nang !)
哈哈哈。
好啦,如果這個夢想實現了就快快實現下一個吧,
就快快駕車來高淵找我!
(算了,希望完全真的非常十分渺茫。)娃哈哈

p/s:哎呀~誰叫我過得太頽廢了!
一個credit hour的科目竟然難到像鬼這樣,
讀一百次也不會懂,
要背也不能背,
要理解更難,
chin cai 讀又肯定fail,
認真讀又一定睡着。
只好,又上來部落zat一下人這樣咯。
現在達成目標真的完全非常十分過癮了。
林小姐又睡了,另一個林小姐又囘檳城這樣
(全部室友都姓林)=.=
說太遠。
好啦,就這樣,大家聖誕節快樂吃多點火雞。
早點睡晚安!!


1 comment:

mean said...

hahaha~~
还没有实现啦ok~~
本小姐的歌声真的很小声的说~
不过被 law fac 又帅又会唱歌的称赞,是几爽一下的~~ xD
你还是不要抱着希望我驾车去NBT啦~
等有一天我就这样突然去找你才有惊喜嘛~
阿婆~我没有因为借口而错失~很开心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