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1, 2010



"Save Now"

另一份存檔。

有時候,把心情收在自己的空間,
偶然之下無意翻閲,
如何把以前的一振不蹶、
以前所謂難熬的時段都一字一句熬過去,
那是別有一番滋味的。=)

溯從前的那些心態,
太不應該,太傷感了。
連自己都覺得有點變態抓狂的感覺。哈哈。
不應該是那樣。
雖然,生活中大大小小的插曲風浪,
都把一切編排、希望、憧憬,都付諸之水。
但是,人生,是這樣的吧?哈哈。
我還需要學習。
剛剛,有點陰天的,
現在,我無畏,也無謂。
我需要保護自己,說我自私我無妨。=P
我也會努力
不讓我最害怕、最不想看見的事情,發生。=)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