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5, 2010

讓我ss一下可以嗎?哈哈




在家的'study week',完全很頽廢。@.@
港劇一直在播放,思緒也一直在遊蕩。
遊了好多天!!
好像有一點内疚!哈哈
弟弟呢,一直在玩ps,看起來好像很好玩的樣子,
弄到我也在玩。=.=
laksa的誘惑更大,
一直到處撈人laksa~
還好多時候全部人都很忙,都沒有空。
只好乖乖躲在家繼續頽廢,這樣也好,
還有讀到兩句這樣。哈哈。
結果媽咪爸爸看到我完全desperate,
可憐我就載我去爪夷辣沙,
結果呢,由於傍晚要関店了,吃了很明顯是馬馬虎虎弄出來的辣沙,
awhhh~~非常傷心。
就跟爸爸媽咪高淵一日游了一整個晚上。
媽咪完全厲害pou~一直jio去pou pasar malam pou 點心,
口袋空空才捨得回家。
弟弟呢,完全一直在引誘我pou紅豆冰檔。T.T
家裏好多誘惑!!!T.T

可是,躲在家裏,
完全吃霸王餐~不用錢~woohoo~哈哈
風扇開大大~
唱歌大大聲,
吹口哨吹大大聲到天荒地老,
有時爸爸還客串進來做配音吹雙簧完全很好聽~哈哈
書桌完全大大個~完全變成我的書桌~
聼歌完全廣音大大聲~
腳完全翹高高~
睡午覺完全大大個睡在客廳路中間~
完全大大力是個公主駕到~
哈哈哈~


可是就一點意志力都完全沒有~
完全厲害發呆~
看著同一面一個小時完全一句都沒讀進去~
完全一直想睡覺~
完全一睡就天荒地老才醒來~
arghhhh~~~
somebody please 巴醒我~T.T

awhhh~
然後呢,
我要說,
這一些呢,都不是重點!!哈哈~
重點是,
剛才由於辣沙檔沒有開,意志非常消沉,
非常想不開,就跟阿嫲借小黃摩托腳踏車,
boom去買凍冰冰奶茶~哈哈~
付錢的時候,
老闆:
“你form幾啊?沒有看過你的?”
“蛤?........(沉默片刻).. 大學了咯。”
“蛤?.........是哦???”
“是咯,讀多一年都要畢業咯~哈哈”
“蛤?是噢~~~~真的啊?USM啊?”
“沒有啦,吉隆坡UM啊~”
“哦,是阿?哦~大學了哦~”
“(轉身明顯要走了)...哦,是啊是啊~”
“哦~有空再來啊~~!”

哇~~~~我還有中學look啊!! 不錯啦!!!
娃哈哈哈~~
哈納哈納,我知道啦,
那個老闆,近視啦,盲了嘛,敷衍我而已嘛!
不過,給我ss一下不可以咩??~~blek!!!
啦啦啦~woohoo~=DDDD

好啦~真的很墮落啦~
6 more notes for today!!!T.T
大家加油啦!!!~~
中學妹!~=DDD





1 comment:

Laksa said...

haih!! if im back in nt then u don need so kelian d lar..find no one teman u eat laksa..haihzzz!! dabao laksa fo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