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3, 2011

金包銀


轉載:


樵夫在路上捡到一只受伤的银鸟,银鸟全身包裹着闪闪发光的银色羽毛。
樵夫欣喜,于是把银鸟带回家替银鸟疗伤。邻人看到樵夫的银鸟,告诉樵夫他看过金鸟。金鸟比银鸟漂亮上千倍。从此樵夫每天只想着金鸟。
一天,樵夫坐在门外望着金黄的夕阳。此时,银鸟的伤康复,准备离去。
樵夫感慨地看着银鸟说:你的羽毛虽然很漂亮,但比不上金鸟的美丽。
然后银鸟在樵夫身旁绕了三圈才向夕阳飞去。樵夫望着银鸟,突然发现银鸟在夕阳的照射下变成美丽的金鸟。梦寐以求的金鸟就在那里,只是金鸟已飞走了,再也不回来。
...
你现在的另一半可能不够帅、不够美、不够高、不够有钱、不够时间陪你、还达不到你心里的完美男人或女人标准。但,人常常不知不觉中成了樵夫,自己却不知道。
不知道原来金鸟就在自己身边



在飛事簿看見,拿來借分享。嘻嘻。

樵夫,你可以走進我的世界,不過請別在我的視線轉圈圈。

不然真的不好意思,只好借一下你的斧頭我來幫你爆腦漿登往極樂。

(好像有點暴力?>.<)

不管,順我者昌,逆我者死。格殺勿論。娃哈哈哈哈。



身邊的每一個人都同等重要,

少了誰都不可以。

雖然你們是最愛嘲笑我、最愛作弄我、

最愛挖苦我、最愛炮製我的,(T.T)

但是也是最關心我、最支持我、

最守護我、最了解我的,(=P)

所以,我最愛讓你們嘲笑我、讓你們作弄我、

讓你們挖苦我、讓你們炮製我;(>.<)

因爲我其實最關心的是你們、最支持的是你們、

最想守護的是你們、最想了解的也是你們。 (~.~)

( 瓦老~完了完了~ 疙瘩掉完了! 真的有夠肉麻!!!)


所以,樵夫們,走遠遠吧!

這裡不買你的柴呢!!娃哈哈哈~~


也要對你們說對不起,

如果我的堅強任性卻不小心傷害了你。(句子好像有點熟悉~~)

希望我愛的人們都健康,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小小的倔強。





'唯奶,對不起。T.T

I know no word can help any,

and I'm sorry I don't know what can I do.

Sorry, very very very sorry for that...

I not meant to do that. T.T really......

I understand the feeling,

幾十年的感情,

suddenly gone.

And, ask u not to angry is definitely impossible.

very sorry!!!!!!

I don't know what can I do except say sorry.T.T

Just hope you don't angry me for so long..

I promise will buy myself lots of balls and

ball ball myself don't be a 破壞王..T.T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