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6, 2011

我愛睡覺,我最愛睡覺,我最喜歡就是睡覺。
難道不可以嗎????????????
你一天只睡四個小時是不是代表我也一定只可以睡四個小時???????????
如果是,那麽你過主!!!!!
我就是喜歡睡八個小時午睡兩個小時,
不可以是嗎??
我就是喜歡!你不喜歡我也不能逼你喜歡!
‘這樣睡很容易肥!’
@#$%^&*&^%$#@#$%^!!!!
你去死啦!!!!!!!!!!!!!!!!!!!!!!!!!!!


要怨我就怨到飽!
因爲全部都是我的錯。
是我的錯,是我太懶惰太愛睡,
應該捉去槍斃死掉算了,
這樣可以長眠更加好!!!
你做的就是為我好,
我做的就是都只為我自己好嘛不是咩??
每次說咯,雙子座就是這樣這樣那樣那樣(說的都是好處=.=)
那麽我也要開始學會用星座來推辨一切,
‘天蠍座就是這樣自私自利城府深難服侍。’
(還要加什麽壞處就自己加我根本無所謂!)
我不把自己做過什麽貢獻過什麽都要一一說過。
我不把自己為你做過什麽都要一一記下來。
如果不說代表沒付出過,
那麽我的付出絕對是零!
你的付出肯定抄得滿滿,得一百分!!
你覺得你默默一直在一忍再忍,覺得委屈;
你肯定沒想過我也一直在一忍再忍,但是覺得很無奈。


從今以後我要睡足十個小時,
午睡睡足四個小時。
你奈我如何。
最好是睡到像沈殿霞一樣的體型我最開心!!




我就是這麽坏。
並沒有要任何原諒!!
Just blame on me!!!!!!





雖然有時候我也多麽想這麽做,
可是我深深了解那個不應該。
所以,謝謝你的好意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