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9, 2011

笑.著.回.家.Homecoming!=)


Finally I'm home!!Hehe..
等這天真的等了好久啊~~~~~~
雖然只是短短的四個月,(不給我覺得久啊blek~)
嘻嘻~

家裏好像變得比較漂亮了一點點點點~~
我還是喜歡爸爸做的傢私~嘻嘻~
爸爸做了一個新的餐桌喲~
說什麽是中國式的,
結果我走到廚房一看,
簡直就是日本式的嘛,
是怎樣現在,哈哈。
和媽咪去超市掃六張小沙發當餐椅,
完全~有點~~~~
矮桌和小沙發,到底哪裏像中國式了?哈哈。
不過,日本式的中國餐桌,爸爸,我還是喜歡啦~嘻嘻嘻。

客廳的茶几上這次有了茶具哦,
是爸爸最愛的小茶壺,
那個,養了差不多九年的小茶壺,
還有一套新的小茶杯。
還有個我沒嘗過的茶餅。(好想喝~~)
小弟說,最近他們一家人(沒有我)晚上都在看戯茶藝品茗。
T.T就是沒有我就對了啦。哎喲~>.<

弟弟們都變了。
大弟,好像有變了。
好像變瘦了~(聽説他最近在運動減肥=.=)
如果,不看到他滿臉的豆豆應該還算不丑啦。娃哈哈。
好壞的姐姐!
小弟,一夜之間、一眨眼、一個不留神,
已經高過我了!(雖然要高過我簡直非常容易=.=)
真的是一夜長大啊!
可是還是一樣的乾瘦柴!!
拜托吃胖點!
媽咪很好笑啊!
燙了捲髮,
弟弟們跟我投訴說媽咪變到超級無敵很愛美=.=
連在駕車都忙著弄頭髮,危險駕駛!
爸爸,好像發福了!哈哈哈。
肚子圓圓圓圓的~
臉也圓圓的~
很帥啊!哈哈哈~

家裏好多裝置都換了~
廚房的設備也換了~
架子上都多了好多的年貨啊!
肯定胖得不得了啦這次!
家裏也多了好多魚缸~
因爲聽説爸爸最近又換了愛好愛養魚了,哈哈。
結果現在,當初的PS2被打入冷宮了。
完全很可憐地被楞在那裏沒人理。哈哈。


我超喜歡爸爸的小店的現在!
聽説,老爸有一天話説有點無聊,
就在店裏自己做了個小小的傢私展覽,
那是個簡單的小廚房示範模型,
淺米色和淺青色的搭配,
有一種小小溫馨的感覺啊~^^



快樂,就是這麽簡簡單單~=)
祝大家 新年快樂,老少快樂慶團圓呀!=)


P/S:我希望這個假期可以過得慢一些,
校方的假期可以給得多一些~=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