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9, 2011

周末篇





Ball ball 你,我要坐着热气球飞呀飞~=D



这样晴的天,
睡过觉的午。
连睡意都会熄灭,
我不能再赴周公公的约。

原无意说这些,
只是悠哉无聊的感觉。
以为一切残缺,都能用眠解决。

可是我除了冬眠,没有别的消遣;
餐桌满满,也还是如此懒惰,
也许是公主病又再蓄发。(哈哈)

回到家是真的什么都不缺,
心再野,真的全都拒绝。
没什么心结难解,
因为我已离开那一切。
希望我不用回去大学,
希望我从此不用来野,
应该和八仙姑一样逍遥快活没有分别。


我已经无心向学,
请问何时变懒虫。
我从来不了解,pointer下落得如此强烈。
若不是为了不用还钱.
我宁愿它幻灭!='(


若我不用回去大学,
若是女生们不用来野,
是否应该换作男生们淌血,
从此醒觉?!!'=(







2 comments:

Claire 唯智 said...

你神经病发了~哈哈。。
不用回来啦。。他回去找你。。wakaka!!
好好利用这几天,
吃饱饱无所谓,喝多多不要紧,
因为那些是你以后几个月的储蓄。
我也想逃。。最好逃远远。。
远离乌烟瘴气的大城市,
远离别人的期望,
远离他人的要求,
远离逼我的一切。。
haha........
我们都是乡村的小花,
新鲜的空气,清晰的水,
大大的草原,凉凉的风,
才是我们的天堂。
充满尘埃的空气,严重污染的水,
高不见顶的建筑,闷闷热热的风,
是我们的致命伤。
所以,如果你要远走高飞,
请你带着我,
就算到时是体无完肤的我。
LOL...
我在讲什么?

珍麦麦 said...

小姐,神经病发了的人好像是你hor!哈哈。
哎呀呀。。
忍一忍,忍一忍勒。
除了这样我亦没有办法。='(
可是,如果你想逃,我都陪你。
你要去天涯?还是去海角?
Aha...有了WCs' ball ball..
哪里都去得到哦。哈哈。
乖乖啊~~~
要是你去闯,你去游,
累了,倦了。
就回来这里,我都收留你,
难道我会让你淋雨?
如果你体无完肤,那么,没办法了,
只好把你丢进垃圾桶说声拜拜!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