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7, 2011

Lalala

新年假期后回大学上课,
想一想,
好像从来没有拨过一通电话回家。
反而还觉得从来嫌电话钱贵的妈咪其实也会想念我,
还会偶尔摇给电话一下给我鸡婆。哈哈。( 可是真的很偶尔xD)
不是我太忙没空打电话回家,
(没什么忙就懒得像条虫,
事务一次开个翻山倒海的时候就忙到像狗这样)=.=
是啊,其实是啊~ 是~~
哎呀。。我怕~我懦弱~ 我害羞~~
我其实呢,心地很善良,很容易心碎。(=P)
我怕,我说着说着会让妈咪听到我偷偷泣声,
多丢脸。='(
一听到妈咪的来电显示,再看看时间,
这时候她应该都是做完家务了没事干才找我鸡婆呢。
而我呢,虽然暗喜,都会冷冷草率几句,
我怕聊久点我会很想抱着妈咪说我很想回家,
而要不到一个拥抱。='(
我还学不会,坚强地说一声: 我想回家,而面不改容。
我只学会,说一声:我要温习了,而转身泪流满脸。='(

怎么啦?
明天就可以回家了嘛还讲多多。
好啦。
晚安啦。
祝我明天考试顺利。
谢谢大家。

明日开始,anti-emo, no emotional post..
should update about my great February n March,
which full of delights =)

The ultimate goal is way too far,
should be more pragmatical aiming the smaller goals=)
All the best to people.
People succeed by dreams.
Dreaming is good actually.
人因为梦想而伟大。=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