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我从来还是我

朋友说我变了~
我或许变得多愁善感~
我或许变得不爱交际~
或许我的微笑减少了~
或许我真的如你们说的,变了~


但是,我觉得我从来还是我!
我还是爱笑的我,
我还是喜欢交朋友~
我还是快乐的珍麦麦!!

如果真要讲改变,
我觉得就是思想改变了,或许是较成熟了~
我的大学生活和我先前的生活方式,完全风马牛不相及~
之前,不曾真正远离家乡,父母是我的依赖~
现在,离家里三百多公里。
周遭的环境全换了,
身边的都是全新的人物,
认识的都是新的人格,
接触的是全新的事物。
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有好的、有心机重的、有阴险的,
在这群人海中穿插过,
我的思想也被磨利~
我开始学会去过滤一切,
因为,我需要保护自己。

所以,思想因而放远了。
我决非多愁善感,
我,还是爱笑!
新的环境,我自然也有喜欢的东西~
别说得我对这里有的只有怨恨~
每个人都会有不喜欢的东西,
别因我不喜欢某些事物,
就把我说成怨天怨地。
我只是不喜欢人心的阴险!!
就是这样!
我没有不爱交际,
只是每个人都不可能把全地球的人类都认识完。
好朋友不需要多,话不投机三句多。


我不再爱多解释,
不是因为我变得不在乎身边的事物,
是因为我觉得不需要每个人都得了解我~
如果了解我,我不需要说这么多。

我从来还是我。

6 comments:

xJ said...

我不知道,你还是不是以前的你啦。
因为我以前不认识你啊。。。
你不要伤心啦~~~
走!我们一起单身潜逃,去笨珍!!!
hahaha。。。
去剪头发喽!!!

珍麦麦 said...

阿仂啊~
我们一起潜逃咯!
我们一起远走高飞!!

Unknown said...

就最后一次遇到你……

你没变啦,只是累了……

好好休息,加油!!

永远后援!!

M said...

只希望你是开心的
只希望你是健康的
只希望我们还是可以一起加油
只希望你不嫌我罗嗦
只希望你明白
我们是彼此的阿婆~~~

你是我的小奶~~
可惜你不是二奶~~~
哈哈。。

珍麦麦 said...

tingyik:谢谢你!我会加油!!


阿婆,来,抱一个!!
(像之前,这是我想对你说的话)
只希望你能原谅我的任性幼稚,
只希望你永远都是我的大奶!! 
你是我的依赖~~~~咔咔

S U H Y I N said...

Haha..anyway still good luck ya..i vry vry long long time never see u d`Lol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