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四朵金花再次出游!!-- 笨珍之旅


哎哟哟~~~
一个星期的放假,
我没回槟城~
(有家不回真不孝~哈哈)

因为~~


哒朗~~



我到了我的地方-----笨珍----去玩~
哈哈~
笨珍勒~就是我的灵异班--沈麻仂的家乡~
跟她一样,笨笨的~
哈哈~
这次又是四人行---- 四朵金花!!咔咔咔


坐五个多小时的巴士坐到我要吐才到~


那个烂导游~(烂到左奶拿鸡骨头丢她)哈哈
第一站带我们去吃“红红云吞面”和摇摇冰
每天都在听她讲听到烂,那天终于吃到了。哈哈


很特别厚~
红红的就是番茄酱啦~


下一个节目应该就是泡泡屋吧~
(忘了,因为每天都好像差不多去一样的地方~哈哈哈)
笨珍哦,就有点像高渊-----一样小~
所以没地方玩啦~
每天就是在吃~
哎哟哟~肥死我了!
泡泡屋~喜欢!!




薄荷冰!!




笨珍的冰好吃!





夜晚四花就倒在烂导游的床上睡得不亦乐乎~
哈哈

隔天的早上,我们三叫烂导游起身叫了良久,
(那个导游超猪~=.=) 
我们方才能吃到我们的早餐----西刀鱼丸面
笨珍“最大的购物complex”-----Billion!!!
丁丁店~
哟哟~跨别多年的丁丁店~久违了~
(嘿嘿,想当年我还是丁丁店的kaki勒!)
嘿嘿~~爱叮叮~~~

还有还有,挤在那“宽阔之极的卡拉包厢”唱歌~哈哈


就是这个“包厢”~哈哈


过后到笨珍海边吃rojak~


笨珍海边--人美花娇

笨珍游乐场~
干下bica干的事情~




哈哈~~ 唯奶被逼跳钢管!!!



哟哟~~四花!!!


看到一个小弟弟人有三急~
拼命 哈哈哈哈哈
抓到很够力~~
然后跑这边跑那边
都不知道他在找什么~哈哈哈哈
终于他站在树下,
然后东张西望看有没有偷看他,
结果看到有四个大姐姐站在后面看着他,
他又继续东跑西跑~~
然后四个大姐姐很幸灾乐祸地站在旁边袖手旁观~~
哈哈哈哈~(不然还能怎样做?)
很衰勒我们!!




由于导游安排的节目太“丰富”。。
我在笨珍通过sms学会了4*4魔术方块~
哈哈哈



晚上导游终于带我们去kukup海鲜了!
雪嫣也加入我们哟!
哎哟哟~~不错嘛!很好吃啊~~
很像tambun啊!
不过那边还有度假屋可以住宿勒~





看到蚝吗??
超大颗有没有!!!




我们很强八道菜hampalang吃到完~



杯盘狼藉`~哈哈

woohoo~~~
阿仂看见了某某人~
哎~阿仂你不要伤心啦~
哈哈

又这样过了一天,
隔天~ 我们四朵金花就当起“典雅少东”~
(烂导游家开文具店,店名为典雅)
我们去帮忙看店咯, 其实是在看电视~哈哈





p/s:这是柔佛的福建面

接下来应该就是去面之家
吃--香菇肉碎面+东炎面~




唯奶终于让我影响迷上魔术方块!哈哈
走火入魔了吃东西也要转~


:X


再来~~
厄~ 好像没有节目了~
因为导游已经找不到地方带我们去了~哈哈
结果勒结果勒结果勒结果勒~~~
我们就回家睡午觉!=.=Bold
从两点睡到傍晚六点多~
我们就去吃烧鱼!! 
很好吃啊喂~~~~
而且超便宜啊~
烧鱼烧章鱼外加五道菜,其中一道还是麦片大虾
也不过是八十多块~
吃到肚子爆炸也值得咯!娃哈哈
不过因为人太多等了一个多小时,


所以喝了这么多汽水~哈哈




菜终于来了!! 


我们过后到SHOW去~(小猪的店?) 
沈麻仂的同学聚会啊~
哎哟哟~天生害羞的我真的是拍写到~~某种程度~
所以我们三个就坐在另一桌~
不过我有认识几个啊~
我用念的给你听~
elaine..yu jie..yan ping..li jia..ke li..
嘿嘿~看吧~我真的记得~哈哈
(拽屁??)
吃了一大堆冰~我们还是回家了~哎哟哟









我和阿婆^^



又到了隔天也就是星期一啦~
我们过新山~~!!
小花絮:有一次我问沈麻仂
“喂, 新山的马来文是什么??”
她很认真地想,然后也很认真地回答我:
“J-O-H-O-R B-A-H-R-U"
。。。。。。。。。。。。。。。。。。
(有什么好笑?? 对呀,我也在想有什么好笑~)哈哈
因为我没有想到新山就是jb啊!
有点错愕~哈哈~原谅我咯~
=.=
唱K。。

我们的包厢~哈哈~38~
很可爱的墙纸厚~~

看“吓到笑”~
我被吓倒喊到妈的超大声地,结果隔壁的人笑死去~
很虾衰~
不要跟人家讲啦~~T︿T





在stonegrill喝了接近八块钱的热牛奶~
!#$%^&%$#@!#$%^$#.........)
我讨厌那个啦!!!!
过后去了寿司金
等-到-超-火-爆!! 
我-有-点-想-杀-人~ 


!@#$%^&*^%$#@!#$%^&!~!!!!!




等着两碟等几个世纪到我两鬓斑白~~~!@#$%^&%$#@

第一次这么讨厌寿司金,
因为平时它是我的最爱^^
小花絮:有一次在kl,
我和小菘还有陈星星(xmtan mia new nameXD)
去了midvalley的寿司金,
know what..
那个侍应生很好心哦~
请我吃了五碟的四块钱寿司~
(他少算了五碟贵的)
哈哈哈~
结果我就少付了二十块!谢谢你啊~~


有事先走~
这是想当年我和麦小慧在麦当劳干的事情~ 
again小花絮哈哈:像当年我们还是中三的时候,
我和麦小回在bmplaza里给某某人缠上,
说要跟我们一起逛,可是我们没有一点想~=.=
无奈当时还是被她缠着一起吃麦当劳,
我和麦小慧就趁某某人在麦当劳上厕所的时候,
用番茄酱当墨水薯条当笔,
在纸巾上写上“有事先走”就这样抱着我们的汉堡汽水撇掉某某人~哈哈哈
(不好意思我们就是这样坏)

在这里跟大家说声,
没什么事情就不要到Jb吧,
因为那边的外劳是变态geli多!!!
我们四个小女生上了巴士,
看到身后都是满满的外劳~
而且一堆色迷迷的眼神在扫视你每一寸身躯~
瓦老~~~~要吐~~~~~~ 
恐怖~~~~~~~~T^T




隔天就是星期二啦,
也就是我回归清纯模样的日子,
哈哈~
我把小野猫的卷发拉直了大家,
回归清纯"av"的形象~哈哈
不过有一点小伤心因为头发很损~~~
因为之前同时间烫卷和染发~
结果现在头发超开叉很伤心~T^T
而且恢复这个通街都是的直发,
伤心没有特色了~
哎哟哟!~至少之前人家都称呼我为“那个头发乱七八糟的”~
看,多有特色的称呼??
T^T

之前


之后呀~没特色!


哎哟哟~沈麻仂也换了发型~
喂呀!超帅!!! 



小帅哥~~~~嘿嘿





瓦老~还幸运地患上了近视
加入了我们四眼田鸡族,
佩戴了眼镜~
哎哟哟~~帅上加帅啦!
( 嘿嘿,左奶喜欢的type勒~娃哈哈)



觉得拉直了更像她~哈哈哈



蛋蛋小厨~ 
我又眼睁睁看他们炎热中享用冰冷~ 
而我独自在旁卧薪尝喝热可可~T^T

看到我被孤立的热可可吗???T^T


Flowers 4!!!!=F4~~hahaha


哼~~
终有一天轮到你们!哈哈


each of us with new hair~



晚上again烧鱼啊!
安娣:"六样了~够吗?”
“六样~上次几样?”
“七样。”
“这样啊,多一样,牛油虾~七样~”
(38,这样也好玩)
(没有办法,四朵金花就是这样)
娃哈哈




又超强, 又是精光~~~
而且还觉得有点不饱~哈哈哈

结果就去找炒啦啦~
结果整个笨珍都没卖,
就去逛giant...

帮你通通肛门~ 哈哈~


然后又回到SHOW~
看吧没骗你,真的都去一样的地方~哈哈
还在那里遇回雪嫣,哈哈,世界真小~

 

我和鼻涕水~~~



我和阿婆左奶~



颓丧四眼田鸡族~



四朵金花~



如果你当牙医该多帅啊~~~








我们的明眸~
明显的,最美眸子就是我啦!!娃哈哈哈哈




有看到一把金扫把?~哈哈





两把扫把!!





last night in Pontian~~
aiyoyoyo~~~
sayonara~~T^T


有缘再见了房间仔!!!

笨珍有大笨珍小笨珍
大笨珍比小笨珍小
小笨珍比大笨珍大~

笨珍拜拜~~
我是大笨珍!!!



隔天我们又回到了“空气清新”的kl~
回到搭轻快铁的日子~
回到呆在宿舍的日子~
回到成日写report的日子~
微生物报告在我的面前两天了还写没完~~~~~
T^T
也回到了k书的日子~
回到要考试的日子~
T^T

-*笨珍之旅告终结*-









4 comments:

Unknown said...

玩得很开心嘛~!

还跟我说无聊,我才无聊呢!

哈哈!真的替你高兴咯~

你这次的文笔,总觉得神采飞扬呢……肯定是很快乐吧。

加油!

xJ said...

大笨珍!你的blog写了半个礼拜,终于能见人了蛤?哈哈哈~~~

导游睡多点才好,驾车才不会打瞌睡吗。。。
为了你们的安全啊!!

erm。。不是导游烂,是笨珍小,
所以每天去同个地方也是情有可原的。。
而且在show遇见雪嫣不是因为世界小,
是因为笨珍真的很小!哈哈~~~

我们去买刀!我也想杀寿司金的人。。

你拉直头发了也跟之前一样啦!特色还在啦!
反正没人看得出你头发直了!
你不要伤心啦!哈哈哈~~
我觉得我哥很geng,哈哈哈~~

我很伤心啊,要戴眼镜,还有看到那个人。。
给我五碗大饭!!!



小小声讲:只有左奶是单眼皮。。。

JrYn3杰羚~ said...

ah dear ah!!!ur muackxx muackxx shirt very nice leh~n after rebond liao finally bcum normal person la~~haha hair luan 7 8 zao de ppl~~woohoo~

珍麦麦 said...

jryne ar...my muackss muackss muackss shirt leng ho?i like it lo~haha..nan dao when me curl is spider then now become human back hah?=.=haha

tingyik:哈哈,因为才玩几天就回到大学温书了啊~所以才会说无聊啊!哈哈~ 谢谢你的加油~ 加油也!哈哈



阿仂:竟然拆穿我写部落的”神速“~我很伤心啊!给我五个大饭!!!
不是笨珍小,是导游真的是有点烂!娃哈哈哈

是咯,拉直了还是一样倾国倾城是不是?
娃哈哈阿~ 多谢~!


小小声跟你讲:左奶的眼睛原来没有很大~娃哈哈~
不要跟她讲!瓦卡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