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第一次的开心

哒啷~~``
各位乡亲父老,
我现在郑重宣布,我终于得空了!
娃哈哈哈!!
一个多月患难重重的迎新月,
再加上一个星期地狱式的考试,
整个月学的细菌细胞两百零六支骨头就在两天hampalang跟它硬硬吞下去。
结果是怎样用膝盖想都知道,
当然是死得难看!!
管它!!
过了!!
心中两千万公斤的包袱终于得以释放,
我美丽的笑容终于得以重见天日~
大家即有眼福看见我这倾城倾国的笑颜。
娃哈哈哈~
这应该是我进马大以来,第一次发自内心的开心的时候!
痛快!!!!!!
之前的艰难就把它封锁在恐怖记忆的柜子~
不再回眸,因为它不堪回首~T^T

终于得空的我,
灰色的天空转为蔚蓝色!哈哈

我在第二宿舍参加了UMIT --网球学会。
报名之前的我未曾握过网球棒。
哈哈
下个星期有个网球比赛-TTD-tennis talent discovery...
men-doubled & mixed-doubled..
members compulsory..
哎哟哟~~我需要参加啊!我不会打啊!
而且我还需要找个男球伴。
为什么有men double mixed double就是没有female double勒??
一定要找非网球学会的人,
哎哟~我认识的就只有生物医学和网球学会的人啊!
要往哪里找哦??
寻寻觅觅,觅觅寻寻~
落空!!
结果我牺牲色相,出卖了尊严,
把自己放在《面书》拍卖---招网球亲。。
结果还是没着落,
我的黑色魅力去哪儿了???
哎哟哟~~
最后还好,我的真命天子。。啊不,是真命球伴终于出现了!
哈哈哈~
是牙医系的潘先生!!娃哈哈
组名:leng zai leng lui group..
吊勒!!
娃哈哈~~~~~
鼓掌鼓掌勒!


痛快真痛快!!
那些以前在以为我们生物医学在瞎忙的,
(其实我们真的是非常之忙。)
现在你们的报应来啦!
现在轮到我来观赏你们如何“瞎忙”!!!
娃哈哈哈哈~~
(我有点心理不平衡)

明天夜市晚餐!
后天包厢开演唱会!!
娃哈哈哈~~~~~~~

开心!!!!

4 comments:

JrYn3杰羚~ said...

si hiao!show off at there!!
i every week got test ah~~~~T_T
cham liao...
wei congratz!!for forming team!haha
i wonder what name should i use?
couple team?haha swt..help thk~

Unknown said...

haha! i am so happy for you!!

oiseh... couple team leh~~

fast fast find a bf la~ have someone take care of you!

good luck!

珍麦麦 said...

Jryne: i so happy i tuo li exam liao!!congraz to u av week test!!wahahahaha~
ur team name,acetylcholine!!haha
u become acetyl lo!!!

tingyik: nt couple team la yo..haha..however thanks!!i m free to happy now, so no worry about me wo!haha

S U H Y I N said...

haha`good luc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