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2, 2009

S-H-O-P-P-I-N-G

刚才早上九点半去了TTD--tennis比赛啦~
我和我的partner--Edie,命名为hao lian group....
输料~~~~
娃哈哈哈~ 
结果回到房间睡到了十二点多~
可是现在我还是很mak siap!!!
为什么那么累??????
(结果我的anatomy notes被遗弃在一边,跑来写部落咯~哈哈)

昨天和系友逛街超激烈!! 哈哈



马大第一宿舍巴士站--Biomed美女如云!哈哈
搭了块九---比LRT贵三角的巴士到sentral
再转monorail到times square..


到了,第一件事情当然是午餐~
饿扁我~~~~
德哥鸭饭~
吃什么“终生难忘鸭饭”
咬死咬不断=.=一定难忘~~
咩料哦???
大家来爪夷吃鸭饭吧!
好吃起码有一百倍!! 娃哈哈哈




美女出游!! 哈哈
上是四朵金花之沈帮:沈麻仂沈左奶XD
下是飞机(王非 智)和一粒(依莉)~
(生物医学hampalang的人类都给我改完名字了!娃哈哈)


唯奶
我挚爱室友!muacksss~~~~~



开始扫货!!
单单Times Square + Sungai Wang,
相信吗?我们十二点逛到晚上十点半!
哈哈~有没有很强??!!



green match!!purple match!!black match!!
马大生物医学一年级生万岁!
(唯奶,我牺牲了自己,你要以身相许报答我~娃哈哈)




昨天我=shopping queen!!



我也不懂自己烧了哪条神经。。
竟然买了5件衣服!!
还有一双鞋子~
再加一件外套~
真的是发神经!
本来还想继续买!
幸亏四朵金花成员阻止!哈哈哈
简直把左奶比下去了!
傻傻的她,看见衣服就被拉走,
眼眶容不下其他东西~
(某店面的帅男店员除外~~娃哈哈哈)
衣服比我们还重要啊~T^T
不过~~阿婆,我还真喜欢傻傻的你~哈哈

四朵金花也不错收获嘛!
麻仂上了四件衣服还有裤子呢~
阿婆左奶反而还理智点,
可能都不是她要的风格~
唯奶更理智咯!
唯奶最理智啦!而且她的认路功可以不要这么强吗?
一个东马人竟然。。。。。竟然。。。。。。
哎~我自卑!!
唯奶,你真的很好啦!!!什么都好!!  T^T



智智~~我爱你啊~~~~哈哈
她的眼睛好象比我大hor?哈哈

我的“灵异班”----沈麻仂!
很帅hor??哈哈~男士女士们别妒忌我勒!!


我傻傻的阿婆XD

我们就是四朵金花啦!咔咔


临走前的宵夜~
猪肉寿司!! 特别吧?
好吃那!!!



这个人类想跳进去拾那个十仙!


还是在kl逛街比较爽~
便宜!
就因为便宜结果让我丧失理智,
哎哟哟~
不能怪我哟!哈哈
而且这么多选择!哈哈
爱逛街!!
我不喜欢金河啦!很杂!
我觉得比槟城的pacfiic还杂
比较喜欢时代广场!
东西有的也比较便宜!

回到宿舍,后悔的感觉才慢慢浮现~~~~~
心痛~~~T^T
不过~偶尔宠一宠自己啦是不过分的啦hor?哈哈
终于进货!开心!!


哟~逛街的感觉真好!我要多多钱一直逛街!哈哈


我们是马大生物医学系一年级生之四朵金花!哈哈哈
(十一点多从LRT站走回大学真是不知死!!)

3 comments:

Unknown said...

haha. it's great to see you all happy and enjoy!

anyway, please be careful in kl. avoid going out too late. it's dangerous here.

my friend's wallet was stolen. that day i was threatened by a gangster in McD.

Take Care~!

xJ said...

珍奶啊!!!
不要后悔啦!你现在是富婆了!!哈哈~~
开学回KL后继续瞎瞎瞎瞎~~拼!!!
耶!!!

珍麦麦 said...

tingyik: threatened by gangsters???Omg!!
my fren also tel me to be careful here..
sounds a bit scary~~~

no worry ~ each of my outting with all my coursemates~at least 10 ppl!haha~
no worry lo~

ah leh!!i'm rich liao lo now!!wahahahahaha
i wan ping4 liao la!!
cant duo luo already~
buyao duo luo li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