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珍麦很忙

woohoo~~~~~~
现在是早上九点二十二分。。
诶??这个时候应该是在考场里埋头苦写啊~~

哎哟~~
都忘了厚,考完了不是吗??
哇哈哈哈 ~~

对啦对啦~
罗亦菘,你看看我的布告栏上的考试时间表,
不是有个大红字----“完”???哈哈哈

woohooo!!!~~~~~
nomore midnight oil......
no more sleepy......
no more panda eyes......
no more PIMPLES.........
no more dinasour sound..........(my roommates will be happy with it)kaka
no more books.....
instead i got facebook!!!hohoho


哎哟。。考完试反而更加忙啊~~~
真的好忙啊~~~~
昨天最后一张生物化学后,
全队马大生物医学系一年级生向自由与玩乐出发!!!
没什么特别,仍然是midvalley。。woohoo....
因为下雨天啊要去到sunway德士又超贵~
十七个有嘴巴的人类在一起吃东西,
结果隔壁座的人类都搬走远离我们~
哎哟哟~~


我要看2012!!!
门庭若市啊但是!!
肯定买不得~
算啦~

我爱mdv的jigsaw puzzle店!!
超好玩!
店员超帅~!
眼睛大到~~~~鼻子挺到~~~~~~
哇老~~~~帅到~~~~~~~~~~~~~~~
超感动~
终于在kl看到帅哥了~
know why??
来马大逛一圈答案就可以见微知著~~
哇哈哈哈~~
美女处处可见,可是帅哥迟迟不见~~~~
T^T

也不知道干了什么,
好像是去吃士林鸡排和杂果冰的,
还有在总图书馆的巴士站讲三八话,
就已经很迟咯~
回到房间都已经是一点钟了~
可是一点睡意都没有,
明明前一晚才临时抱佛脚只睡了两个小时,
(平时考试天起码睡六小时)
还误会林秀芬和罗亦菘做么鬼这么早睡~
哇哈哈~


等下我的星期日下午,要和亲爱的鸡歪批出游~~
哇哈哈~


明天的星期一,
马大一日游,(我要游泳!!!T^T)
晚上夜市狂欢~
珍奶!!!哇哈哈

后天的星期二,
唯小奶,敏小卓,珍奶,
四奶缺一奶那就是回到典雅当邵东的加奶,
将前往times~
不是有 year end sales???
woohoo~~~
我要狂买!~~
(有钱吗先??)

再一个后天的星期三,
本姑娘的爹爹就来接本姑娘回乡啦!哇哈哈
途中还会在云顶呆上个一两天~开心!
当天还会碰上药剂系到云顶出游~
woohoo~~
开心, 有人陪我过山车了!哇哈哈
还可以见到唯小奶最后一面~wakaka
唯小奶,
我要和你第二次分离了~~~T^T

行程满满~
真的很忙厚~


我很忙啊!!!!!XD
所以不用麻烦了不用麻烦了!!

11 comments:

yannytan said...

看了你的文章后,我的心里开始不平衡了!

珍麦麦 said...

难得这么开心你就让我晒命一下咯~哈哈
第二年就轮到我这样子了啊,
让我先开心一年XD

1hui麦小慧 said...

唯!你几时回来??!

JrYn3杰羚~ said...

喂!我没有看到“完”这个字啊!哈哈哈!不过昨晚我和她是真的蛮早睡的啦!你个死鬼!晒什么命啦!!!

ERICious said...

“美女处处可见,可是帅哥迟迟不见”
我对这句话有意见,
事实上“帅哥处处可见,可是美女迟迟不见”才对!!!

珍麦麦 said...

eric:你的头!市场问卷显示我的绝对是对的!!哈哈

珍麦麦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Unknown said...

美女啊,美女~你什么时候会来与我约会啊~XD

看到你那么开心,我似乎也开心起来了~

珍麦麦 said...

tingyik:walao....是不是哦?
约我看戏啦~哈哈

阿仂 said...

瓦老!节目酱丰富,是怎样噢?
明知道我不能参与的说。。。T_T

珍麦麦 said...

哈哈。。谁叫你这么早回娘家???娃哈哈哈哈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