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假期

Settings

才回来,又回去了~~~~T^T
现在在阅读室自己躲在一边的,因为其他人都在忙。唯我毋碌。
可是我对面桌的麻勒小姐在忙看戏Pulak...哈哈


一个星期假期,我做了什么??
当足了一个星期的宅女~
我真的是宅到~~~~闷到~~~~~~~~
唯一的出游应该就是到大山脚见阿萍和ah hiao了~
还把一堆的金毛忘了带回家留在大山脚~~




之前的接近lumbar vertebrae的长发~


哒朗~~~~~清清爽爽~~~~hoho




went old town..



for my brunch.......hiak hiak



nice dish!!


hungryyyyyy!!!??!





forgive us never been ladies toilet..XD


height n weight measuring machine..i m giantT^TT^T^T^T





pheng, kam siew + ZhMm = 3 leng lui!!











have you seen 150cm models??haha


my car!!3268!!good sign ya!haha

then....
那个黄绀绣随我归家,目的是。。。。
真的是没有话讲她。。。。

my love..laksa!!!!





雪滑冰~~will eat it each time go there,
choi meh??i think it's delicious!!zen yang???????


炸酱面~~ 好吃~

隔天,USM一日游!!
不对,是半天游!
这个usm生在高渊这么久,
我还是第一次观光勒。
第一次去还会迷路,
竟然会在高渊迷路!?









还有很多照片,可是现在Maksiap懒惰上载!! 哈哈
总之就观光了usm一圈,
所谓的帅哥半个都没有。
驾出usm,走在路边的一个人,
好像都帅过~~(得罪晒!哈哈)
>.<

剩下的假期阿~
我真的是闷到啊~~~~~~~~~~
没有人会懂~~
人家忙活动、忙上课、忙约会,我忙睡觉,忙看戏~~~~~
懒惰出街、懒惰上网、懒惰吃。。

随便!!
活动快点完!
这样假期可以快点再来!


随便!!!
我喜欢新短发~
你理我!! 要你管?!

4 comments:

JrYn3杰羚~ said...

kam siew jing ran so imageless???!!!1st time!!haha~~~oi!!!y at pic c ur new hair hao xiang very nice jiang, mana tau real c like onion??T_T wahahahahahahaha~~~~~

xJ said...

你的头发应该再短一点。。哈哈。

oneshe/ jayce said...

wah!! so brave!! nice with ur new hair oso^^ hav a nice holiday ya~

珍麦麦 said...

loh yi song: blek...real person de hair also nice!hahaha~

ah leh: very short liao laT^T

oneshe:thanks ya^^u too enjoy ur holi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