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家!

终于回到家了~
之前在kl时都在想着回来了要到哪里玩到哪里吃,
可是回到家,我就只想在家`

因为~
不用花钱~
哈哈~

刚刚从云顶回来~
不好玩,因为雨季,
不偏不倚今天就下了超大的雨~
什么鬼都不能玩~
还冷到我拼命发抖,
抖到头发都掉了很多~~~~~~~
哈哈哈~
可是
meet 了一大班pharmacy和阿敏~
没关系啦,有阿萍和阿敏,
玩不玩,我都很开心了~~
傻婆们啊~其实我有开心勒~嘻嘻~
怀念以前开开心心的傻婆生活~
我知道不能永远活在从前的记忆~
应该学习坚强、学习独立、学习面对生活、学习展望未来不一味回溯过去~


想换发型~
希望能借此换个心情~
狠狠剪掉长发,
可能视野会变得不一样~

只为改变,不为失恋!

2 comments:

JrYn3杰羚~ said...

go la go la go cut botak!new image ma!hahahahaha~~~wooooooo~~~~support u~!

yannytan said...

home sweet hom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