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 2010

不管,我要看戯啦!

是不是想要不想就能不想?
是不是想要不煩就能不煩?
倘若能,也許現在不需要是個病人要人家照顧,
也不必累街坊啦。

以前,很自豪地跟林唯智說,“我很少生病的啦。
不過只要生病了就很嚴重咯。哈哈。”
結果勒~我就是那個時常被她刮痧的。
(超丟臉~)T^T

因爲當時剛剛進大學,
一時適應不了一連串的宿舍活動,
一時適應不了一連串科係的活動,
一時適應不了全年無休的考試,
所以一直病一直病一直病~


但經過了一年的訓練~
宿舍活動怕什麽,
科係活動不怕啦,
越來越恐怖的17個credit hour的department科目,
也沒怕。

不過~一想到‘它’,真的投降!
說不會想了不過一直還在想,
說了不再煩的可一直還在煩,
好啦,救救我吧`
放過我吧。饒了我吧!
我還有報告沒寫完哪,
我還想跟陳星星出去看戯啦~
T^T

*揮之不去的一根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