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1, 2010

無話可説。

反正,就是無論再怎麽努力,
在別人眼裏我就只會撒野胡鬧;
嘻嘻哈哈的,咽喉的淚水,你看見嗎?
有誰喜歡表露脆弱的一面?
我也不喜歡!
偏偏我-真的-不堅強。
很想活在一個人的世界。
現實呢?
這世界很小, 逃到哪裏都躲不開,
只能躲到自己的空間,
隨便敲打著心中的情緒,然後存檔在草稿。
原來,部落中的草稿,好多>.<
原來,我不知道我一直都一抹。(哈哈)=.=
多想呼吸系統不需要氧氣,那我可以在月球生存。
抑或生存的最終目的沒有人懂,
人類爲何要存在?
我在這世界拼什麽,累死我。
不被珍惜的努力,還值得努力嗎?
算了。


完全想抄襲凱祥的話,
人家說我emo emo emo, 那又怎樣,多的是你不知道的事。
有些話,不想說。
有些話,不能講。
有些話,只能想。
有些話,只能藏。
有些事,不由我來説,
有些事,想講不能講,
有些事,不該想偏偏我去想雖然我也不想,
有些事,寧願我看不見那麽我不必藏。

不是學業,不是宿舍,不是朋友,什麽都不是
多的是你我都不知道的事。


我無理取鬧,我野蠻難搞,
是阿!哪又怎樣?
不過,無理,真的,誰要閙。
我真的野蠻,因爲我不懂得如何溫柔詮釋,
我不懂得轉彎抹角,我只懂得轉牛角。
那樣,我就是該死的那個,
永遠沒人珍惜隱藏的心血。

不轉了不轉了,
封閉自己可能就不必受到傷害,
管它的一世孤獨。
反正我野蠻難搞,就讓我孤獨終老! 麥小慧!!


假期要到咯~
要回家然後每天和達玲唯智每天吃laksa然後做survey..娃哈哈
其實我知道你很想家啊,不過我不能怎樣幫到你啊。
如果我老爸開機場就好咯,可是讓你每天來回!哈哈
我只會帶你去吃東西咯,(雖然吃到沒東西吃了),
吃到像豬這樣肥~娃哈哈~
只是檳城就是那麽小,真的很怕會悶倒你啊~~~
你啊不要再説什麽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piak piak piak piak piak~!!
五支手指嘛!
我很樂意陪你去玩的啊,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待在家幾天就悶死的。哈哈
你要去哪裏你跟我說咯,我們一起噴! 哈哈
我也很樂意當司機的!真的!哈哈(不過不要叫我駕去柔佛啦)

智智啊~
對不起啊~一直對你發脾氣~T.T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我知道你不會原諒我,
我還講騙話説我會改。
就讓我内疚到死掉算了!
T,T

2 comments:

Claire 唯智 said...

你傻了啊?haha..
in fact i know u hide a lot thing de.. i know not convenient 2 say ma.. wan u say u oso dunno how 2 say..
later u say d we oso dunno.. 我们不了解嘛。。 rite?
hmm..
anyway, jia you ya.. will always support u de.. need any help juz open ur mouth la.. i cant promise u i can help in everything.. but will try my best ya.. ^^
eh, sometime, something reali paise de ma.. haha.. u dun feel so but others will ma.. hehe..
zhmm~~ noce 2 know u u ar.. 真的!

珍麦麦 said...

i nth d la act, luan luan emo only ma..
aiyo..i knw u beh tahan me liao..
i still always make u difficult..
zhen de ...
i wan quan vr guilty but i stil do so walao kill me ba!!!!!!!!!!!!!!!!!!!!!!!!!
then hor, av1 will paiseh de ma..
but to me, u no need paiseh de wor..
( u wil paiseh to me de meh) haha
my family vr welcome u de u no need paiseh leh..mayb they like u more than me lor..T^T
no need paiseh la, scare u xian qi my poor poor house oni..haha
go other places play lo if bored liao, i also want go play ar..go together play ma..hehe..
sorry ar always say that sentence..i wont say le la, sorry ar..
alot of thing reli sorry to u de..zhen de!!!u knw what thing la ho T.T
sorry!!!!!!!!!!!!!!!!!!!!
owe u too much liao..
then i decided belanja u laksa..wahahaha
i will make it right, that one not good,( knw nt good but do so, kill me again)..
ling wei chih, kill me ba if u hate me..i will come back fd u but wont revenge de i promise!wahhaha..
muack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