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5, 2010

原來




原以爲,走廊上四樓的雙峰塔夜景和谷中城的霓虹燈,
或許一樣還很美麗。
可是原來,這一些已經沒有太多的安慰。
電腦熒幕上的minesweeper,
原來,每當想逃避,它才會出現在熒幕上,
一步一步跟隨,是我的喜好還是習慣?
喜好還是習慣,好像都不重要,
因爲,它也一樣,已經沒有太多的安慰。
原來,我要的是--繁星點點的星空。

原以爲,算了,這只是不切實際的。
原來,不是的,
原來,每一晚眼皮垂下,想的,還是“什麽時候才可以看到星星呢。”
原來,可以這麽不可理喻,
竟然到處求人“可不可以帶我去一趟小云頂?”
原來,每個人都在笑我。

等了,一共,十三天~
結果,今晚有機會到了小云頂,
結果,今天烏雲密布,原本期預的繁星點點,
只剩一彎孤獨迷蒙的娥眉月還有一顆黯然在旁的星星,
我也一樣,十三天的等候參雜著十三种心情迅速跟著孤獨迷蒙黯然~
原來,我還沒搞清楚,到底吉隆坡會不會看得見星星?
但是,明明頭上都一樣是同一個天空。


沒有想讓自己變得詩情畫意還是什麽亂搞emo看什麽傻仔星星。
每個人都在笑我,笑我不知所措。
但是,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
抑或,真的,沒有人了解這份守候者的心情。=(
抑或就像我從來不懂你要的是什麽。
我可以很了解自己,也可以完全不認識自己。
你是誰?
我是誰?




P/S:陳星星!!叫你的朋友出來見我!! =(
看不到星星非常之emo!!
看不到星星后電影都看不成更加emo!!T^T

就像是,你老婆分娩你趕著放工回家見老婆,
結果你老婆生出來的是一塊叉燒,emo!
這時候一只狗經過叼走了那塊叉燒,更加emo!!
結果只好回到辦公室寫一篇emo的部落!!!emo!!!!
星星!!!!!=((((((((((((((((


3 comments:

JrYn3杰羚~ said...

喂!!!那块叉烧笑死我!!

Claire 唯智 said...

yor.. y so emo??
aiya.. go bac Peneng c lor..
haha~
yalar.. i reali dunno d feel la.. Sorry la.. but then i got ears a.. got thing can tel me le.. dun always say i busy pulak!!! 我没有你讲的酱忙啦!!

珍麦麦 said...

later u say me fan si ar~
i nth want say ar just wanna c stars
only ma~then u duwan c de la..haha..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