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 2010

唯智,生日快樂~!

2009年的這個日子。



看醫生吃葯。


2010年的這個日子, 



還是在看醫生吃葯。



這個季節,
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哦,
別像我這樣太偏激了病爛自己咯=D


今天是8月2號,是阿林唯智的生日哦。 
唯奶,生日快樂!~^.^
唉~偏偏在這個時候才病到像個安娣一樣=.=
一開眼就阿智叫喝水,一閉眼聽到阿智問餓不餓。
都不知道生病其實是幸福還是不好彩。=P
唯奶,真的很對不起勒,你的生日還要照顧我這個安娣 T.T
真的,真的~
“謝謝你唯奶。^^”
雖然今年的生日在活動中度過,
不過明年再明年,生日就有紅酒壽麵吃啦~哈哈
忍一忍咯~大家都在忍哦~哈哈
看,去年還有所謂的紅酒壽麵哦~






兩座冰山,還有一碗很大碗的螃蟹粥@@




去年只有我們兩條水,而且還是因爲要去辦貨。
今年,多了很多人跟你一起慶祝,這麽多人爲你喊sap,應該更開心啊~哈哈
(其實我也很想和他們一起sap你,哈哈)


唉!我也不想病啊~
你以爲我想病咩??
病到水龍頭都不懂得開,
聼不懂那兩個人類對我說的話,
還怪店員爲什麽沒在信封裏放生日卡,明明握在手裏看不到,
病到看不懂電影,只知道那個evelyn salt一直在跑來跑去。

我想快好了,
因爲剛剛抛開了心中一團自己打了死結的棉綫。
這世界還是很美好。
可是我還是很希望可以看見星星。哈哈。

好咯,回來衝刺了。
17credit hour的科目,
剩下四天就皆大歡喜的AG, 
五顔六色的宿舍活動,
放蛇過來吧~
門都不怕你!哈哈


唯奶啊,看回去啊,一年裏你真的變好多勒,





當初只懂你很A, 
現在懂你真的很A!哈哈~
(誰叫你整天看什麽hamsap書,娃哈哈)
可是也真的很棒~!
加油!加油!支持!支持!
長大咯~二十一嵗了咯~大個女咯~
唯奶,這一年裏我肯定氣死了你不少過十次hor?T^T
我知道錯了,真的知道錯了~
你大人有大量,原諒我~可以嗎?
你可以打我,罵我,可是不可以不理我啊~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就算只是小小的手掌也能包容我大大的倔強。 
可以嗎?哈哈。 



"可以嗎?”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