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2 Doctors a Day, Kicks my $ away..

當發現頸項上的淋巴塊越來越多,
下巴還有串葡萄似的淋巴塊,
當然會害怕,
省省地,去馬大醫院看個五塊錢醫生算了。
等了等,坐了坐,經過一連麻麻煩煩的手續,
給那個外國女醫生摸了摸幾下子,
就開了止痛葯和漱口水給我,
說就由它,觀察個兩個星期,如果沒好轉就要驗血。天~
好咯~吃就吃咯~
吃咯,結果,又藥物敏感咯~
經上次的阿司匹林敏感完全超恐怖,
兩顆眼睛完全腫到剩下兩條綫剛剛好可以給一點點光透過這樣咯~
現在又止痛葯敏感~
又是兩邊美麗的雙眸遭殃咯~哈哈
不過還好這次沒上次的恐怖腫,真是謝天謝地~
第一次在吉隆坡的私人診所求醫~~=.=""
有種無奈的感覺~不過,又能怎樣呢~
結果~達郎~~原來~是由於我太過聰慧,導致智慧牙晚年發芽~哈哈
結果,牙齦聚集細菌導致發炎, 續而令頸項四周圍的淋巴塊陸陸續續腫硬~
真的是嚇死人~
結果又吃錯葯,導致敏感眼睛發腫~
唉~ 你說,是不是有一點點衰~

謝謝關心我的人。
尤其是親愛的室友。
我不是故意要讓你擔心,不是不要聼你的,對不起。還一直在麻煩著你~
還有,送我去看醫生的朋友,
謝謝~真的很麻煩大家~
我這一等窮書生,無以爲報,只能衷心道謝。假以時日,恩德不會忘。

身體何時變得不堪一擊?
對自己說,不要想太多,沒什麽的;可是用說的真的很容易。
真的,我真的很欣賞,勇敢做自己的女人!
不過,要是做自己也許很難讓人接納。


我要勇敢做自己!

4 comments:

Claire 唯智 said...

你都傻的。什麽叫不好意識,什麽叫麻煩?
如果醬叫麻煩,then nth is mafan in tis world lor.. wakaka~~
aiya.. no need so ke qi la.. roommates ma.. muz help de ma.. 難道wan let u alone there mie.. next time mayb oso need ur help de ma.. haha..


n i muz say paise here.. bring u go c private doc.. coz dunwan waste time, money n energy at tat place, in d end diagnose sth unrelated.. #$%$#^%^*^
u quick quick recover a.. dun dare c de, stil muz c a.. u know who i say.. if not u wan like tat til when?? til infect all other nerve then need super duper big operation a??

u juz remember next time got anything then tel la.. dun scared mafan ppl le.. u din tel no1 will know de.. haha..

勇敢做自己!good!! jia you ar..
(then b4 u not urself, is who?? wakaka!!!!!) anyway, giv u full support!!!!!!!!!!!!!!!!!!!!!!!!!!!

mean said...

阿婆啊~~
lu mai anneh hak wa ar~~~~~
好好照顾自己咧~~
保持心情开朗~


你不要再‘电’医生料~
对你身体不好啊~
真的~~

珍麦麦 said...

=) thanks my dears~~~~~~
i m now vr ok ya~
muackss~~!!=)

1hui麦小慧 said...

now only i noe u born grapes at ur neck..
别来无恙?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