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2, 2010

加油站




終于打了電話。
真的忍了很久(其實還不是那幾天,哈哈 )
還以爲,不理、不看、不聽,
就真的可以沒事發生,
可是,如果我真能這樣,那真的太堅強了。
我還不能,那麽堅強。


媽咪的聲音聼起來也很開心,
雖然其中可能夾了幾分隱藏,
不過,女兒我真的很開心,你們知道嗎?

今天,最後一個期中考。
一樣,等槍斃。
腦袋根本想不到一點實用的字眼,
總是安慰自己“還有期末考。”
唉~難道期末考,會比期中考容易嗎~
媽咪說,不用緊啦盡力就好。
他們總是這樣說。
可是,每每都讓我很内疚。T.T
我唯一能做的事情,都做不好。
我還能做什麽。


許-蕙-珍-你-要-加-油-啊!




1 comment:

1hui麦小慧 said...

cheer up gal <3 love ya <3<3 gambateh<3 hug hug

yer *吞口水ing*